![]()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noway就noway
不过说回来noway经常死哦,大概也是达到一天3挂的标准。。。 poor1 noway 现在偶的帖子,一张100 rei xlwang heng xlwang :em25: :em25: addoil hsly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fengyue天天去北京站骚扰menong,他就会帮你拉客了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拉客?
哈哈 有点那个 :em11: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fengyue我拉了这么多客,我要申请包销……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我看出那么多建议也不如fengyue出台了一个梁山silver管理办法,立刻坛子的人气就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那帮是纯水王
sigh2 :em04: :em04: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鉴于gzgm发了那个新人指导,新人问的时候我就贴那个连接了。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那也是俺雄厚的经济实力做后盾,fengyue我要求申请包销……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我的主意也挺好啊,我也要申请报销
对了menong,是报销还是包销啊,又什么好处? :em01: :em01: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包销”就是每个月给我若干cash
spank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4:02.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