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西游记2000 - 北京站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37)
-   -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8684)

hsly 2005-01-15 16:26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noway就noway
不过说回来noway经常死哦,大概也是达到一天3挂的标准。。。
poor1 noway

现在偶的帖子,一张100
rei xlwang
heng xlwang
:em25: :em25:

addoil hsly

xingshi@bj 2005-01-15 16:38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fengyue天天去北京站骚扰menong,他就会帮你拉客了

xlwang 2005-01-15 16:52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拉客?
哈哈
有点那个
:em11:

menong 2005-01-15 17:15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fengyue我拉了这么多客,我要申请包销……

老酒 2005-01-15 18:59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我看出那么多建议也不如fengyue出台了一个梁山silver管理办法,立刻坛子的人气就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xlwang 2005-01-15 21:22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那帮是纯水王
sigh2
:em04: :em04:

banbanba 2005-01-15 22:29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鉴于gzgm发了那个新人指导,新人问的时候我就贴那个连接了。

menong 2005-01-16 00:14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那也是俺雄厚的经济实力做后盾,fengyue我要求申请包销……

hsly 2005-01-16 20:50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我的主意也挺好啊,我也要申请报销
对了menong,是报销还是包销啊,又什么好处? :em01: :em01:

menong 2005-01-17 01:28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包销”就是每个月给我若干cash
spank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4:02.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