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可以考虑这里的梁山币按比例在xyj@bj兑换gold
比如比例1:10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嗯,但是我需要一个资金来源呢。谁愿意做个水泊梁山驻西游记北京站大使?
我还想在北京站弄个大米做为新人的希望工程。就是看看谁可以捐助一个大米,可以帮忙练新人的。 只要新人留下足够的身份证明已经若干租金,就可以拥有该大米一段时间。当然,这就完全得确信这位新人的人格操守了。呵呵。。。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这个资金来源找xrmmc,这小子简直地主,富农!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xrmmc !召唤出场!!!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富农?我穷,没看见我的梁山币才多少.上次丢了好多gold,穷死我啦,找saint同学赞助吧,他可是想弄多少就弄多少.不然叫saint同学资助我当富农也行.dafei saint!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xrmmc你又把责任交给saint抗了。saint, 帮我打他PP。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我的能力有限啊,你的梁山币会把我压死的,贡献出点还是没什么问题的,20w gold问题不大,下面让saint同学资助点啦,他的gold可也是无限的。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我觉得第一期款20 w gold已经enough
:em07: xrmmc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引用: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haha
哎,没钱哦,什么都干不了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3:18.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