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西游记2000 - 北京站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37)
-   -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8684)

xlwang 2005-01-11 20:51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可以考虑这里的梁山币按比例在xyj@bj兑换gold
比如比例1:10

fengyue_xyj 2005-01-11 21:09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嗯,但是我需要一个资金来源呢。谁愿意做个水泊梁山驻西游记北京站大使?
我还想在北京站弄个大米做为新人的希望工程。就是看看谁可以捐助一个大米,可以帮忙练新人的。
只要新人留下足够的身份证明已经若干租金,就可以拥有该大米一段时间。当然,这就完全得确信这位新人的人格操守了。呵呵。。。

xlwang 2005-01-11 21:11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这个资金来源找xrmmc,这小子简直地主,富农!

fengyue_xyj 2005-01-11 21:15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xrmmc !召唤出场!!!

xrmmc 2005-01-12 00:30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富农?我穷,没看见我的梁山币才多少.上次丢了好多gold,穷死我啦,找saint同学赞助吧,他可是想弄多少就弄多少.不然叫saint同学资助我当富农也行.dafei saint!

fengyue_xyj 2005-01-12 06:01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xrmmc你又把责任交给saint抗了。saint, 帮我打他PP。

xrmmc 2005-01-12 15:40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我的能力有限啊,你的梁山币会把我压死的,贡献出点还是没什么问题的,20w gold问题不大,下面让saint同学资助点啦,他的gold可也是无限的。

xlwang 2005-01-12 18:19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我觉得第一期款20 w gold已经enough
:em07: xrmmc

saint 2005-01-13 02:48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引用:

作者: xlwang
我觉得第一期款20 w gold已经enough
:em07: xrmmc

够不够的先弄20w花花在说,嘿嘿

leeo1984 2005-01-13 06:26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haha
哎,没钱哦,什么都干不了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3:18.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