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这两天我已经大致想了一个水泊梁山跟北京西游记钱币兑换系统(Money Exchange System),简称SPLS MES,准备先手工试用一下,具体流程,我会跟大家讨论讨论。
多谢xrmmc的鼎力相助。我一定会找你的!呵呵呵。。。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色诱之!..........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引用:
:em25: :em25: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我的钱呐!!!!!!!bu!!!!!!!
fengyue,也给我弄点梁山币花花!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好啊,没问题!!
:D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这个钱太好骗了吧。。。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其实把bj站关上一个星期,人就都到这里来了
:em25: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ly你好富有哦
:em07: :em07: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xlwang,给钱
我觉得我的主意不错,实在,简便,易行。。。 快给钱。。。 |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可以是可以
但是可行性不高 所以了 noway :em12: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23:17.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