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西游记2000 - 北京站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37)
-   -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8684)

fengyue_xyj 2005-01-13 07:38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这两天我已经大致想了一个水泊梁山跟北京西游记钱币兑换系统(Money Exchange System),简称SPLS MES,准备先手工试用一下,具体流程,我会跟大家讨论讨论。

多谢xrmmc的鼎力相助。我一定会找你的!呵呵呵。。。

redkylin 2005-01-13 10:00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色诱之!..........

xlwang 2005-01-13 16:40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引用:

作者: redkylin
色诱之!..........

这个恐怕得找FENGYUE了
:em25: :em25:

xrmmc 2005-01-14 02:41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我的钱呐!!!!!!!bu!!!!!!!
fengyue,也给我弄点梁山币花花!

fengyue_xyj 2005-01-14 07:01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好啊,没问题!!
:D

willrain 2005-01-14 13:51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这个钱太好骗了吧。。。

hsly 2005-01-15 12:58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其实把bj站关上一个星期,人就都到这里来了
:em25:

xlwang 2005-01-15 15:55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ly你好富有哦
:em07: :em07:

hsly 2005-01-15 16:02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xlwang,给钱
我觉得我的主意不错,实在,简便,易行。。。
快给钱。。。

xlwang 2005-01-15 16:19

回复: 【讨论】怎么把全北京的人都拉来
 
可以是可以
但是可行性不高
所以了
noway
:em12: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23:17.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