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西游记2000 - 北京站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37)
-   -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8706)

老酒 2005-01-17 12:33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引用:

作者: lonestar42
按这么说 fengbo的成功率只和基本fork还有wx有关?与enable fork什么的没关系?也就是说fengbo lian到100就不用练了?是这个意思么?

不是啊,我写的挺清楚的吧,是enable后的fork等级,fengbo的等级当然很重要了。

xiaoliu 2005-01-17 12:38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好看就是有用。
能满足自己。

adi 2005-01-18 13:54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引用:

作者: xingshi@bj
最好把kgd学高点,太低了,做烧怪大米都爽,busy时间太短

太低了,还爽.
星矢同学一激动又不知道在说啥了

*haaa
*escape

kookbeast 2005-01-20 21:25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老大,我没看懂!可能使我级别太低了吧!

liccry 2005-01-28 00:38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写的很专业啊,佩服佩服……

smmant 2005-01-30 11:36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fengbo够强的,我120级的fengbo怪中了以后够我两个6hit的.

老酒 2005-01-30 15:36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如果网络好,计算精确的话,出三个应该没问题吧

liccry 2005-01-30 22:02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好牛啊,强,赞,呵呵……

lidou 2006-07-27 00:11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引用:

作者: 老酒
如果网络好,计算精确的话,出三个应该没问题吧

3个应该出不了,有fc_pfm_busy,2个没问题
最后怪没记错是你的125%,pozhan成功率要再减点
不会算,就当是30吧
非常佩服楼主,呵呵,不知道现在还有没在玩mud?

thirds 2006-07-28 16:05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解释的好详细,长见识了。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2:42.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