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在下fork220,fengbo-cha 170;感觉套人不困难啊?不是比对enable后fork的等级吧?
套怪也和以前all 170的时候没什么两样啊?胡说几句。请前辈们斧正. |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haha fengyue,xlwang有只老鼠,那时候被我练到300多kgb了,具体多少我也忘了,哈哈。
在wdd杀怪,如果是纯门牌的,我见过有人用cast bianfu+pfm sword的 |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老酒,给你转帐500梁山币
以资鼓励 addoil all :em16: :em16: |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em15: :em15: :em15:
我老酒不爱江山不爱美人,就爱这白花花的银子 |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加油哦
好日子在后头呢 :em15: |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反正pozhan fengbo我都学的,也不费什么东西,不怕
|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我记得fengbo好像是看基本fork吧?
你说的是enable后的fork值。 有差异呀。 哪个对呢? :em01: :em01: |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源码是这样写的
mypot=(int)me->query_skill("fork"); 这是看叉法数值,也就是enalbe后的。 如果是 mypot=(int)me->query_skill("fork",1); 那么看的是基础叉法 这是xyj2000的源码,bj应该是沿用的这个,没有修改过 |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老酒确实下功夫研究了啊,不错,鼓励一下。
query_skill("fork")是enable以后的 |
回复: 【讨论】关于pozhan和fengbo的对比
哦。原来如彼。
谢谢。 又长知识了。 真是学到老,活到老呀。 有高手在,真是解决问题呀。 再次感谢。 :em07: :em07: :em07: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9:59.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