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11 |
|
高级会员
![]() ![]() ![]() ![]() ![]() ![]() ![]() ![]()
注册: 04年08月25日
来自: 聚星阁
帖子: 1,232
声望力: 34
声望:
17
![]() 精华:2
现金:1154两梁山币
资产:28545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
回复: 【讨论】抛砖引玉--北京站练功发展之我见
说的好 gzgm我觉得大家可以可以各抒己见 无论是新手的培养 或者高手的练就 都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和想法写下来 此帖于 2005-01-11 21:01 被 xlwang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