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泥巴原创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9)
-   -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 [作者:loveduo]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8690)

mai 2005-01-10 22:36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
 
其实1很经典啦,
沙发顶一下!
这都能抢沙发...
V....

fengyue_xyj 2005-01-10 22:53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wukong竟然发了他注册两年半来以来的第三个帖子。
wukong,你这个论坛ID No.2真是牛啊!!!

inn mai,下次我肯定能坐沙发,哼哼,你等着!!:<

mai 2005-01-10 23:29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betrayer fengyue
除非偶不在...
其实偶知道你用激将法让偶发帖子,
偶可是真心想帮你呀..
giggle
哪天给个斑竹当当,偶也帮你开发开发..
:D snicker

fengyue_xyj 2005-01-10 23:39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我不会用这些法术。
我是个很单纯第人。
就算我用激将法,我也会用得很明白很显而易见第。呵呵。。。
不过你提醒了我一招,我以后也要多用用,不能辜负老婆的一番苦心哦 :P
mai你以前就是版主,可是后来你都不来了,所以才去掉的。
mai你加油发贴,然后告诉我你想当那个版第版主,我位子肯定给你留着呢!
giggle
hug mai

mai 2005-01-10 23:49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fat fengyue
hoho...
只要你速度上来,偶发帖很快的呀...
:D

scrap 2005-01-11 09:57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地宫!!!!

xiaoliu 2005-01-11 10:06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罗锁什么,看就是了。

loveduo 2005-01-11 11:40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4)
 
该剧纯熟虚构,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本段落 主演:我不是一棵树(winyini)
配角:极速(tender) 汪浩(wanghao)
其他演员:令乾坤(wtzhys) 不在了(buzaile)
友情客串:咖喱娇(gill)

(为了公演《大闹天宫》,我不是一棵树还要与其他的演员联络。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他来到天竺国,在街道上忽然发现一个布袋,见四下无人,拣了起来。发现布袋中有一百颗金创药后,我不是一棵树面无表情的拐进一家竹器店,然后哈哈的大笑几声,高兴地跳了起来。“等回到长安把药换成钱,就可以去三清宫了”他暗自嘀咕着,然后瞬间恢复成平静的表情消失在街道上……
(天竺国马厩前) 
  我不是一棵树:汪浩,《大闹天宫》这出戏呢,明天晚上就要公演了,剧本你背熟了没有? 
  汪浩:背熟了,你放心吧,我还做了首歌呢!太上老君一看到西王母就唱:“You‘re beautiful,you‘re beautiful……” 
  我不是一棵树:啊,汪浩,主题曲呢,是由我来唱的。还有你演的这个太上老君,他是中国人。 
  汪浩:西王母一看到太上老君,就唱:“You‘re so handsome,you‘reso smart,Thank you much……” 
  我不是一棵树:汪浩!汪浩! 
  汪浩:(继续唱)“Please to me……” 
  我不是一棵树:你不要这样子嘛! 
  汪浩:“I accpt you……” 
  我不是一棵树:汪浩!你想开一点!来人,救命啊!(抓狂中…..) 

  (天竺国肉店旁) 
  我不是一棵树:早啊!极速!我们的《大闹天宫》马上就要公演了。我们再排练一次好不好? 
  极速:《大闹天宫》还要排练吗?《大闹天宫》就是讲义气嘛!那,出来混的,就要讲两样东西:第一呢,就是讲义气,第二呢,讲钱。那,讲义气就是说呢…… 
  我不是一棵树:《大闹天宫》是要讲义气,不过不要忽略那段感情戏。因为你的角色呢,最后是为爱情而被雷劈死的。 
  极速:那,说到劈呢,我告诉你啊!这个砍人,我们江湖上有两种,第一就是砍~~第二就是捅啊! 
  (卷起衣服)那,这条刀疤,就是被牛头刀砍~~出来的。那,捅就是这么捅的。 
  (转身对着一个混混(令乾坤),装作一刀捅下的样子,混混没反应) 
  这小子新收的,不好意思,没有表情。 
  (对着另外一个小混混(不在了)装捅刀)那,捅是这么捅的。 
  不在了:哎呀! 
  极速:(恨铁不成钢)认真一点,再显得痛苦一点好不好啊! 
  不在了:哎呀哎呀~ 
  极速:你的演技实在太差啦!树哥,替我教教他。 
  我不是一棵树:拿痛来说呢,根据俄国戏剧理论大师史坦尼斯拉夫斯基的说法呢。应该从外到内,再由内反映出来的。来,你现在再试着做一次看看。 
  不在了:(扭曲面孔)哎呀。 
  我不是一棵树:(指着他的脸)那,好很多了是吧?他的整个表演立体了很多。好,你现在再试一次! 
  不在了:哎呀~哎呀…… 
  我不是一棵树:对了!多一点,再多一点…… 
  不在了:哎呀~哎呀……(痛不欲生) 
  我不是一棵树:让我再帮帮你好不好? 
  (上前使劲踩不在了的脚,踩到扁下去,整个水牛皮靴都快报废了) 
  不在了:(……到处抓) 
  极速:咦?这下行了,他现在好像开始明白了。 
  我不是一棵树:(拿来一个镜子,对准不在了)来来来,你看清楚哦,这就是你的表情,记住这个感觉。 
  极速:认住啊记住啊,听到没有?走! 
  我不是一棵树:啊啊~明天晚上我们的《大闹天宫》呢? 
  极速:(挥手)《大闹天宫》不用排了,我们出来混的,答应了你,一定到!那,明天带个百八十个人来,壮壮声势! 
  我不是一棵树:一定啊! 
  极速:你放心吧! 
  (转身,对令乾坤)喂!快点。 

  (小西天寺庙的某个庙宇中) 
  (有一个阿婆在用双色冰刀杀小童) 
  极速:快点去准备啊! (一把将不在了拉到地上)喂!阿婆。你的冰刀砍到我了。 
  咖喱娇:我……我没有啊。 
  极速:你砍到人没有感觉?你看他浑身都打着寒蝉。 
  咖喱娇:(指着不在了)是啊,还满头大汗。 
  极速:拿几百金创药,我讲义气帮你把他送到雾渊道长那里去。 
  咖喱娇:(摸衣袋)我没有啊。 
  极速:你看他的样子,都快死了! 
  咖喱娇:(掏出100颗金创药)我只有一百颗…… 
  极速:(一把夺过)拿来100颗!(拉起不在了)做事啊! 

  (一切都被我不是一棵树所见) 
  我不是一棵树:(装作路过,并丢下之前拣到的金创药)啊?阿婆,你的药掉了。 
  咖喱娇:(捡起药)啊,幸好。啊,先生…… 
  我不是一棵树:你明天晚上有没有空? 
  咖喱娇:干什么? 
  我不是一棵树:长安乐坊二楼,北拱猪房要演出《大闹天宫》耶! 
  咖喱娇:《大闹天宫》?好啊! 

  (第二天,没有一人去看我不是一棵树的《大闹天宫》,我不是一棵树非常失落,目光停留在一幅广告画上,上写“屎,我是一坨屎!”) 

fengyue_xyj 2005-01-11 12:06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4)
 
哈哈!!!沙发一下!!!
ya maki

loveduo 2005-01-11 13:32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4)
 
FY,为什么没人给我的文章设精? :em05: :em05: :em05: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4:32.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