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泥巴原创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9)
-   -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 [作者:loveduo]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8690)

mai 2005-01-10 19:29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2)
 
8错8错....
不过偶地角色...
hmm loveduo..

ever同学的确是老了...
snicker ever

loveduo 2005-01-10 20:39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2)
 
MAI,里面还有你的角色?

难道是经常出没于chechi的那位大侠?

loveduo 2005-01-10 22:18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我不是一棵树若有所思地踱步走到开封城,迷惘的瞥了一眼广场正中矗立的黑色琉璃塔---汴京铁塔后,继续向西北的禹王街走去,当他路过杨记钱庄,看着进进出出的有钱人,随手摸了摸在粗布衣兜中仅剩的八十八个铜板,不禁感到无限的凄凉….转眼来到兵器场,兵器场里只有相良和小童两人)
 
相公呐呐地说道:“军机大臣派人催问可否弄得武器佳品。什么兵器都要,可以改良或仿制也。”
 相公(指责的说):你怎么又来啦?上个月让你搞的金箍棒呢?怎么还没送来? 
  (我不是一棵树苦笑) 
相公又补充到:仿制的也可以。
(我不是一棵树暗暗的在心里发着牢骚:仿制的金箍棒?KAO)
就在此时,陆雪琪从南面走了过来,
  我不是一棵树:啊,阿姨,明天腾翼哥有什么新节目么? 
  陆雪琪:(没好气)不知道! 
  我不是一棵树:那后天呢? 
  陆雪琪:没有!(随后向南边离开了) 
  (我不是一棵树怅然若失的慢慢瘫在一旁) 
  (我不是一棵树呆坐,兵器场里忽然嘈杂起来,来得都是做任务的人……) 

  (我不是一棵树拿着八十八个铜板来到三清宫的门口,颤抖地咨询那个他已经问过千万次的问题,当然,问题的回答仍然是唯一的:这里只接受金银捐款。我不是一棵树深深地知道如果不去三清宫,下次见到那个相良,还会催促他拿什么金箍棒,“算了,不去想了,关键要得到腾翼哥的赏识就好”他暗自鼓励自己。)
我不是一棵树来到长安乐坊二楼靠北侧的拱猪房,因为他知道陆雪琪经常在这里发呆。
  我不是一棵树:喂,阿姨,你在哪里呀? 
  陆雪琪:你又想怎么样啊? 
  我不是一棵树:噢,我想再问一下,腾翼哥有没有什么杀高婆的任务? 
  陆雪琪:没有! 
  我不是一棵树:那,杀龙婆的呢? 
  陆雪琪:没有! 
  我不是一棵树:那杀龟八斗的呢? 
  陆雪琪:我现在就想杀了你,你不要烦我啦了!(陆雪琪愤怒地走出拱猪房) 

  (我不是一棵树回到背阴巷里自己的那间小屋中,看着整个墙壁上贴着的曾经拾到的几十张紫授录,渐渐地对着上面的名字发起呆来….) 
  (我不是一棵树在长安城里四处转悠,拣了个炖汤蘑菇吃了两口,又回到北拱猪房) 
  我不是一棵树:喂,陆阿姨,你在哪里呀?(其实陆雪琪根本不在场) 
  (我不是一棵树左思右想,心情难以平静) 
  (我不是一棵树躺在床上,聚精会神的看一本书,书名是《西游记》) 
  (我不是一棵树熄灯睡觉) 
  (天亮了,我不是一棵树将拱猪房里的桌子椅子张罗成一个“微型剧场”,舞台(桌子)立着一块大牌子,上写“明天公演《大闹天宫》”) 

  我不是一棵树:(站在北拱猪房的正中)各位街坊兄弟姐妹,《大闹天宫》这出戏呢,是由中国文学名著《西游记》改编的。这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了。明天我当主角,大家是不是很想看啊? 
  (观众席只有一个吃着棒棒糖的小孩,其他的人都在发呆) 
  我不是一棵树:我跟你们约好了。 
  (来到那小孩面前)卷帘小将军,明天吃完晚饭干什么? 
  卷帘小将军:拉屎。 
  我不是一棵树:那拉完屎来看叔叔演戏,你说有多开心啊?最重要的是叫爹地,妈咪一起看,如果他们不来呢,那就哭,撒野,乱吐口水,直到他们来为止那就乖了,叔叔最疼卷帘小将军了。 
  (使劲捏小孩的脸) 
  卷帘小将军:(想走,被我不是一棵树一把抓住,拉回凳子上) 
  我不是一棵树:卷帘小将军,如果我明天看不到你来,你的下场就跟这个娃娃一样。 
  (夺走小孩手上的布娃娃,将脑袋拧下来。) 
  (恶狠狠)听到没有? 
  卷帘小将军:(哭……) 

................continue

mai 2005-01-10 22:18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2)
 
mai=maki...
papaya loveduo...
hmm
nip loveduo

mai 2005-01-10 22:24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沙发!!!
rofl

fengyue_xyj 2005-01-10 22:26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哈哈。。。
果然搞笑啊。。。

沙发一下。

loveduo 2005-01-10 22:27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2)
 
#99 flop

我以为是lmf呢

sigh

escape

fengyue_xyj 2005-01-10 22:28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faint mai!!!!
竟然在我读的时候给你抢了沙发???
没天理啊!!
下次我有经验了,一来先坐沙发,再慢慢观赏!
哼哼!!

wukong 2005-01-10 22:32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惨!!!!!!!!!!

mai 2005-01-10 22:34

回复: 《喜剧之王》改编之帮人帮版本(3)
 
sweat wukong
sweat fengyue
偶也是看完才发的,
只是接到loveduo第一时间发贴的消息而已...
现在可是信息社会呀...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8:44.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