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返回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 西游之旅 > 『 梁山论剑 』

『 梁山论剑 』 讨论西游记的武功秘技,介绍快捷有效的练功方法,解答各种游戏疑难杂症。这是高手过招,新手学艺的好地方。

 
 
LinkBack 主题工具 主题评分 显示模式
旧 2008-07-09   #5
黄金会员
黄金会员二级会员
级别:3 | 在线时长:38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38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38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
 
bogao 的头像
 
注册: 08年07月03日
来自: 中国
帖子: 300
声望力: 21
声望: 66 bogao 略通道行
积分:24
精华:4
现金:32两梁山币
资产:12176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回复: 怎么把凝血神功带出来?

看到这个话题,全是眼泪啊,自从前几天看到帖子说这个东西能带出来以后,我自己搭了个xyj2000,想了好久,试了无数次....也没试出来。he tang 肯定是不行了,ningxie-force<10直接晕。我看源码,判师的时候是直接delete该技能,唯一留点尾巴就是enable force仍旧是ningxie-force,我试过这时候exert heal,没用,不长。看存档文件,也是skills里面已经没有这个了,只有enable上才有。如果这时候用practice force,会提示类似“你只能practice你会的技能“,就是说系统不认为你会这个。我猜,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如何把这个enable上的技能搞到skills 列表里面,我技穷了,大家讨论一下吧。这两天琢磨的脑仁都大了,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够权限看那个贴子。
帅哥 bogao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添加到书签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Trackbacks are 启用
Pingbacks are 启用
Refbacks are 启用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6:59.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