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作者: esppdly
靠,总算能回复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居然发现了这么个帖子,发现很多事情都开始有点回忆起来了。
介绍下我自己,其实我在西游记还不是很有名气,比zhao,touch他们都玩的晚,前期玩了个小号 espp(麻辣多娜)后来成为了wzg dummy,经过那次著名的大pk之后,ane被解体了2次不想玩了,后期我就...
|
diudiu不霸道的好挖,至少偶感觉是个老好人.
baobao他赶不上判师bug是因为雪山出来比较伤,他考虑了n久,不过对于他来说这都无所谓的,bd内部因该都晓得各,bd判师一开始都不知道,后来我帮bd的人判了,结果diudiu开着id一个劲的find我,最后只好告诉他了,sp也是好人,开网吧打电脑不收钱还请客吃夜宵,要不上那个时候不玩了,肯定天天去,外加在他那里打工,那还真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