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180 kugu-blade 到底是好是坏
查看单个帖子
2005-05-21
#
51
yuerking
中级会员
注册: 05年05月21日
帖子: 76
声望力:
22
声望: 10
现金:25两梁山币
资产:25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回复: 180 kugu-blade 到底是好是坏
引用:
作者:
dianwena
一时兴起
读账本读到181级
放弃吧,可惜
不放弃吧,杀妖不敢用 怕失败 busy 5秒
各位看法如何?
不错,good,呵呵,:)))
yuerking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yuerking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