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
#62
|
|
黄金会员
  
注册: 05年01月27日
来自: +1 GMT
帖子: 569
声望力: 27
声望:
72 
积分:24
精华:5
现金:52两梁山币
资产:1002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1 获会员感谢数:1
|
回复: 【讨论】抛砖引玉--北京站练功发展之我见
引用:
|
作者: cbigbird
第一个ID不判师了,雪山的 skills 到了150了 觉得判了太可惜了 qn有不够
注:手动杀怪的 30岁才练到这地步 太累!!!!
|
差不多,手动杀怪就是慢,而且很累
|
燕燕轻盈, 别后书辞,
莺莺娇软, 别时针线,
分明又向华胥见。 离魂暗逐郎行远
夜长争得薄情知, 淮南皓月冷千山,
春初早被相思染。 冥冥归去无人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