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在网速比较慢的情况下,杀怪的WIMPY系数应该设置为多少比较好呢?
查看单个帖子
2005-02-04
#
9
sellworld
正式会员
注册: 05年02月01日
帖子: 8
声望力:
0
声望: 10
现金:8两梁山币
资产:8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回复: 在网速比较慢的情况下,杀怪的WIMPY系数应该设置为多少比较好呢?
偶一般都设40的wimpy,会不会挂了?
sellworld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sellworld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