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5-02-04   #9
sellworld
正式会员
级别:1 | 在线时长:1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sellworld 的头像
 
注册: 05年02月01日
帖子: 8
声望力: 0
声望: 10 sellworld 闻道则喜
现金:8两梁山币
资产:8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回复: 在网速比较慢的情况下,杀怪的WIMPY系数应该设置为多少比较好呢?

偶一般都设40的wimpy,会不会挂了?
帅哥 sellworld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