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没有大米罩着一样可以练!
查看单个帖子
2005-01-17
#
15
水月子
中级会员
注册: 04年12月29日
帖子: 87
声望力:
22
声望: 11
现金:268两梁山币
资产:272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1
获会员感谢数:1
回复: 没有大米罩着一样可以练!
在没有perform,内功没有正循环的时候,我一般都是拿着一个锤子(八x梅花锤)杀怪,敲断对方的兵器之后一切都简单了,呵呵。
水月子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水月子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