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讨论】抛砖引玉--北京站练功发展之我见
查看单个帖子
2005-01-12
#
17
nine
中级会员
注册: 04年12月31日
帖子: 74
声望力:
22
声望: 10
现金:-22两梁山币
资产:541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回复: 【讨论】抛砖引玉--北京站练功发展之我见
fengyue..。
你的exp不敢弄高了吧。。。
弄高了估计要用判师掉下来。。
保持daoxing》exp
top没希望了。。。
况且法术伤害上限是1000.
arrow,zhenhuo到1000是迟早的事。。
over fengyue
jbz这东西毕竟少阿。。。
nine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nine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