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180 kugu-blade 到底是好是坏
查看单个帖子
2004-11-28
#
27
rikku
中级会员
注册: 04年01月24日
来自: 万寿山福地
帖子: 978
声望力:
32
声望: 10
现金:122两梁山币
资产:3653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灭妖:
pz灭妖也可以,50-60 kgd
fb灭妖。。。。laugh。你要是失败,最后3个怪,两下就搞定你了
PK:
fb pk 不好使,唯一卖点就是你说的以弱搏强,搏而已
pz pk,只要武学高,十拿九稳。
fengbo用来pk最强->对比较弱的id而言,有理。
rikku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rikku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