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杀妖最难的地方就是内功没有正循环了
经常要跑到远处休息,非常浪费mudage
另外对于新人来说,mud上手确实不容易,要熟悉地图,熟悉命令等等
所以降低一点袁怪的难度我觉的也好,或者把最后几个怪改弱点
这样对有大米的老玩家来说没觉得改变什么,对新人来说却是很大的福气了
真正喊难的人不见得是新手
玩过xyj换站重新练,或者再练new id的都不应该算新手
我来这个站时就想练一个完美的id,mudage能省就省,可惜那是不现实的
不过现在也熬出来了,经常看到有人问这个站给新人的奖励是什么
看来其他站给的gift太多了
hell_bing改的挺合理的,pra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