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4-10-31   #2
smoking
中级会员
级别:4 | 在线时长:6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smoking 的头像
 
注册: 04年10月04日
来自: 马帮
帖子: 73
声望力: 22
声望: 10 smoking 闻道则喜
现金:154两梁山币
资产:154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368] 关于杀怪 小飞龙(Rainboys)(Sat Oct 30)
----------------------------------------------------------------------
有很多牛X的人物,说自己如何如何
现在有没有直接用新人杀怪的?
你们自己试试不用别人帮忙来杀怪!
还有人拍gill的马屁,说要是bula改了会如何如何
我想说无论是谁,我说的话不变
现在新手杀的怪太变态,站着说话不腰疼的,
你们牛X自己来train个新人
试试,看你自己能杀几个怪一天

rainboy



我是看了这个post才写的,rainboy看到了不要骂我哟!!!

http://joke.tom.com/img/assets/1/gaoxiao_80_854.gif
smok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