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
#38
|
|
高级会员
  
注册: 04年08月25日
来自: 聚星阁
帖子: 1,232
声望力: 34
声望:
17 
精华:2
现金:1154两梁山币
资产:28545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
别人post的时候,你不要总来吹嘘你自己
谁不知道你厉害阿
大言不惭,挂机谁不会阿,你会挂,怎么还求我给你挂了2个月
你会挂,怎么到头在非安全区呆不了一分钟
要意淫自己慢慢happy去
不来恶心大家谁愿意diao你
|
我:其实,我是一个梁山群英会灌水员!
柏芝:你不就是一个死灌水员的嘛!
我:小姐,就算你要说我是一个灌水员的,也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