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暗暗!
第一、我来bj的时候,ali已经不玩了!
第二、我来bj的时候,好象某人的yuchun才刚10m。后来怎么偷偷摸摸地练到34m,可想而知,还不是靠toby给罩的。
第三、某人好象自己很少挂yuchun,都是找别人挂,然后在一边狂恶心人!我和tiger吃饭的时候,他就说了,就是找不出某人的主id,原来是这样啊。
第四、某人好象还post过,toby给他只挂了2m,2个月2m,toby的效率真低,那toby怎么成为挂机高手的?
第五、某人可以去借以前那些被team pk的id啊,看人家会不会借给你?
第六、某人自称没被人刷,不知道最早的时候,yuchun被谁给刷过。
第七、某人很羡慕我有地方消pktime,他就没那么运气了,没条件,悲哀!
第八、好象某人杀完就quit,连5秒钟都不敢多呆!sigh2!
第九、某人在那次pk完team里面的人后,做了一个动作,team dismiss,然后quit,后来yuchun一被杀,就赶着上线要进team解释什么的。
第十、某人自认为pk手段很高,结果半夜4点多还会因为“网速慢”,大米被k了,sig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