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迄今为止,偶见过最贵的手机
查看单个帖子
2004-02-07
#
1
spell
中级会员
注册: 02年10月04日
帖子: 2,701
声望力:
51
声望: 10
精华:5
现金:205两梁山币
资产:7610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迄今为止,偶见过最贵的手机
香港机场有售,HK$150,000,机面是用蓝宝石切割而成,机身表面的金属是用18k金去打造。
spell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spell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