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请教判师
查看单个帖子
2003-12-16
#
1
juibat
正式会员
注册: 03年11月29日
帖子: 2
声望力:
0
声望: 10
现金:1两梁山币
资产:1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请教判师
1)纯龙宫的后期怎么杀怪啊,200级以上不敢FENGBO了。也没有TAIYI。
我看有几位大侠500级是纯龙宫的,请教。
2)想判方寸再判回来,QIANGJUN BANG 判师以后还能练吗?
而且开始的时候没问STICK,PARRY是不是可以练上去?
谢谢
juibat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juibat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