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请教判师
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3-12-16   #1
juibat
正式会员
级别:1 | 在线时长:8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juibat 的头像
 
注册: 03年11月29日
帖子: 2
声望力: 0
声望: 10 juibat 闻道则喜
现金:1两梁山币
资产:1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请教判师

1)纯龙宫的后期怎么杀怪啊,200级以上不敢FENGBO了。也没有TAIYI。
我看有几位大侠500级是纯龙宫的,请教。
2)想判方寸再判回来,QIANGJUN BANG 判师以后还能练吗?
而且开始的时候没问STICK,PARRY是不是可以练上去?
谢谢
juibat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