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请教】这样能过大闹天宫吗,给点建议!谢谢
查看单个帖子
2009-05-30
#
3
streams
高级会员
注册: 09年04月27日
来自: 你知道
帖子: 112
声望力:
19
声望: 36
积分:4
精华:1
现金:365两梁山币
资产:365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0
获会员感谢数:0
回复: 【请教】这样能过大闹天宫吗,给点建议!谢谢
可以过,建议:
1 带个犁头,杀天王的时候拿犁头先砸武器。
2 不要随便用cast ,保持法力。
3 杀天王始终jiali 1,剩1-2个的时候比较有把握再jiali max。
建议完毕。
一个有水喝的和尚
streams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streams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