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选过新人为什么一定要先ask dongfang boyu about 学艺呢?
有什么用?我问的时候他回答跟他的子女学习吧 这到底有什么用呀?请指教 |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是为了以后判师啊。
其实主要是为了stick,因为如果你最后选择呆在lg,putuo,moon,xs的话,是不能学stick的了。 但是你拜了dongfang后,就可以一直跟他们学了。 |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请问现在对于新人有什么优惠没阿?比如送钱或者潜能之类的阿?!
|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引用:
|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东方博玉真是个好人啊,呵呵
|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这年头````````
|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可是以后wx高了进不了aolai阿,怎么学?
引用:
|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不停的灌水乃是人生最大的痛苦之一 :em04: :em05:
|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引用:
可以找大米背人过去的! |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能跟他学到多少等级呢?貌似他也很烂的样子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6:37.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