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
-   『 梁山论剑 』 (http://www.aolai.org/forums/f3/)
-   -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http://www.aolai.org/forums/t9094/)

wzy1113 2005-02-11 12:19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选过新人为什么一定要先ask dongfang boyu about 学艺呢?
有什么用?我问的时候他回答跟他的子女学习吧
这到底有什么用呀?请指教

fengyue_xyj 2005-02-11 19:18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是为了以后判师啊。
其实主要是为了stick,因为如果你最后选择呆在lg,putuo,moon,xs的话,是不能学stick的了。
但是你拜了dongfang后,就可以一直跟他们学了。

leoo629 2005-02-12 13:19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请问现在对于新人有什么优惠没阿?比如送钱或者潜能之类的阿?!

wzy1113 2005-02-12 13:22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引用:

作者: fengyue_xyj
是为了以后判师啊。
其实主要是为了stick,因为如果你最后选择呆在lg,putuo,moon,xs的话,是不能学stick的了。
但是你拜了dongfang后,就可以一直跟他们学了。

谢谢fengyue

liccry 2005-02-16 13:26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东方博玉真是个好人啊,呵呵

netvista 2005-02-16 13:54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这年头````````

jsad 2006-03-11 06:15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可是以后wx高了进不了aolai阿,怎么学?

引用:

作者: fengyue_xyj
是为了以后判师啊。
其实主要是为了stick,因为如果你最后选择呆在lg,putuo,moon,xs的话,是不能学stick的了。
但是你拜了dongfang后,就可以一直跟他们学了。


zhuguli 2006-08-26 18:22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不停的灌水乃是人生最大的痛苦之一 :em04: :em05:

wow 2006-12-15 12:23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引用:

作者: jsad
可是以后wx高了进不了aolai阿,怎么学?


可以找大米背人过去的!

youadi 2006-12-20 19:34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能跟他学到多少等级呢?貌似他也很烂的样子

metalic 2006-12-29 13:31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引用:

作者: fengyue_xyj
是为了以后判师啊。
其实主要是为了stick,因为如果你最后选择呆在lg,putuo,moon,xs的话,是不能学stick的了。
但是你拜了dongfang后,就可以一直跟他们学了。

还有这么一说,我都不知道哈,呵呵

springhong 2007-01-02 05:51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为了将来可以去学stick

xwufan 2007-01-27 22:58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真是好啊,谢谢了。还不知道这个呢

ytz 2007-02-01 18:39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知之为知之,是知也!!

虚空斩破 2007-02-02 14:02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每贴灌水只为钱,何时才成大富翁

kjhys731 2007-02-03 19:11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我是被逼的 不要逼我

袄 我还不知道东方是这样一个好人呢
老大也是好人啊




日出有影风为舞 夜来无人鬼叫声

oss 2007-02-26 17:21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引用:

作者: jsad
可是以后wx高了进不了aolai阿,怎么学?

加入炎黄子孙,武学高了从+6s,e,nu,yhzs,n;n;e;enter就到傲来旗杆了

3285663 2007-03-26 01:53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STICK很好吗?我也是新手,不大懂..

mmmzxc 2007-03-26 16:25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炎黄子孙怎么加入啊??!!有什么要求啊?

mmmzxc 2007-03-26 16:41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炎黄子孙怎么加入啊??!!有什么要求啊?

ocookie 2007-03-28 01:46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炎黄子孙??帮派么?

fengyue_xyj 2007-03-29 21:06

回复: 请问新人为什么要先问东方博玉呢?
 
哇塞,看见许久不见的帮派广告了!!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2:08.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