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4-02-12   #6
ding
月影花雨蝶
级别:19 | 在线时长:95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95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95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95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
 
ding 的头像
 
注册: 02年12月30日
来自: 蝴蝶谷
帖子: 1,330
声望力: 36
声望: 174 ding 渐入佳境ding 渐入佳境
积分:9
精华:10
现金:1899两梁山币
资产:426171两梁山币
致谢数: 0
获感谢文章数:4
获会员感谢数:4
火辣的太阳在冬日变得懒洋洋的,还是那么不讨我喜欢。
我喜欢夜,因为夜空有安逸朦胧的月光。
喜欢沐浴在温柔的月光中,感觉像在母亲怀中一般,错了,母亲好像并不能用“温柔”来形容,她看上去总是一贯cool cool的样子。
又一次情不自禁地喝下了月光水――传说它能让人长生不死。
真实真的什么原因也没有,仅仅是情不自禁而已,仿佛有某种东西在驱使自己,非常有把它喝下去的冲动。
虽然,我承认自己千万分地惧怕死亡。

不知不觉地,竟然走到了那间神秘房间的门前,好久没有进去了。
门轻轻一推,开了,还是虚锁着。
好黑,不过依然能感到先前存在过的月亮树的白闪光……那光秃秃地交错着枝杈,像一尊会永恒不变的艺术装置,像幻影般停留在我眼
突然,两旁的壁灯亮了,射过来昏黄的光线。
这是什么?怎么会有一台电脑?
键盘、显示器――梦!昨晚那个可怕的梦!谁可以告诉我此刻到底是现实还是梦
乌黑的显示器中正闪烁着:“了之随想”
心跳忽然提升了一倍:是了,了的随想!里面会有我的名字出现吗?
不禁拿起鼠标电击了一下
“天气――cloud,心情――:)
“昨晚参加了沫月的party。发生了不少的・莫名其妙・莫名其妙地,一进门沫月就凝重地对我说:・别让梅花沾染了你,会变成樱花的……・她说的话总是那么让人意外而心惊。第一次在学校与她见面就觉得她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女孩,脑袋里充满着许多离奇的想法。直觉告诉我,我们之间将会出现些什么……;莫名其妙地,沫月的母亲一见面就说了一番・你始终没变,我们好久不见・之类的怪语。可是,我们以前见过面吗?怎么我连丁点的记忆也没有。
莫名其妙地,我居然整晚地被并非party主角的她吸引着,直到现在,眼前还会不时地浮现出一片通红:粉红的衣裙,绯红的笑脸,猩红的酒杯,还有,正有如小红花一般可爱的性格……连我自己也变得莫名其妙起来了。”

感觉到了冰冷的泪水沿着鼻翼滑落。了,被一片红吸引
是,非舞,她最喜欢红,所以,一片红

下一篇:
“天气――sun shines 心情――happy
“有温暖的太阳,今早又是一个new的starting了
外公去世后……多少年来一人独处,夜的到来似乎只能是预示着孤独与寂寞的降临。
我讨厌黑夜,钟爱太阳。我每天清晨的苏醒根本就是受到太阳的感召。
月亮消隐――旧的一切完结;太阳出现――新的开始
所以我选择每天在这两者交替的时刻记下自己的心情……”
什么?了,讨厌黑夜!月亮消隐!完结!
心像被撕裂一样地疼痛,为什么会是这样――身体厉害地打了一个颤抖。
“……十分十分地意外,沫月的母亲来了,穿着一身的白;万分万分地震惊:她居然说,她说……原来,我……”

显示器忽然,蓝屏――死机!
(白色,白色的连衣裙。)
不要碰我的东西……你到了不属于你的地方。
啊~!母亲?
哦?!非舞!吓死我了,原来是你;来来,我发现了样奇怪的东西,你一来便消失了。快来帮帮忙看能不能再显示出来……非舞?非舞!
呵……呵!非舞吗?你好像对她挺信任的……;嘻……嘻!既然你如此的好奇,就让你看看自己的因与果吧,嘻嘻嘻~!
非舞?非舞?你到底怎么了?
……哇~!……!
那显示器就像台吸尘器把我吞噬。
置身与浓黑的云雾中,除了雾,还是雾;感觉不到丁点生命的存在,急速的下坠感像要把我的灵魂扯出体外……死神,是时候用他的镰刀把我带去属于我的地方了吗?
非舞……你,为何这样对我?
眼泪如水晶般奔离眼帘,向上飘纵逝去。
“好美”,要是有人知道我这种死法,定能成为又一传说;月光水啊!传说中的你不是可助我长生么,而现在却……

好静,还有点冷,地府么?可地府会有荧荧的白光欢迎新客吗?
哦?月亮?比平常见的都要大、圆的多。那荧荧的光辉,温柔而寂凉地笼罩着万物……,
她的光辉――是我想拥有的。
啪嗒!怎么有水落到我身上?水到之处都闪着荧荧白光,那光直至把全身都包裹住。
一刹间,身子仿佛忽然长满吸管,吱!一声,那银白的液体便被吸入体内,并如顺着管子一般蔓延到全身、甚至到发削。当它完全融入体内后,身子便发出如月般的光辉,举起手抖了抖,荧荧的发光粉末便随之徐徐落下。
我,高兴得想跑想跳来庆祝奇遇。
咦?为何动弹不得?放眼四周才发现,原来自己正处身于一片偌大林子里的一棵树的体内,而这棵树也于刚才,与我同时地发出了月光般的光芒……这棵树……似曾相识――哦!是那棵已消逝,会发光的――“月亮树”吗?
既然已是消逝的,那,为何……;我,到底在那里……处在何等的时空……;恐惧感袭来,有谁,谁能救救我!

月光像闪动了一下,是我看错吗?
“请把……请把我的泪水还给我!”一把声音悠悠道。“那是我给海的定期礼物,有了它才能让海产生潮汐,滋养万物。所以,请把它还给我!”

(待续)

http://i41.tinypic.com/103enpv.gif
问花花不语,为谁落?为谁开?算春色三分,半随流水,半入尘埃...
d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