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11-07-02   #8
fengyue_xyj
天平座童虎

级别:39 | 在线时长:3969小时 | 升级还需:131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3969小时 | 升级还需:131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3969小时 | 升级还需:131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3969小时 | 升级还需:131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3969小时 | 升级还需:131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3969小时 | 升级还需:131小时
 
fengyue_xyj 的头像
 
注册: 02年05月24日
来自: 莲花宝座
帖子: 5,940
声望力: 97
声望: 1638 fengyue_xyj 脱胎换骨fengyue_xyj 脱胎换骨fengyue_xyj 脱胎换骨fengyue_xyj 脱胎换骨fengyue_xyj 脱胎换骨fengyue_xyj 脱胎换骨fengyue_xyj 脱胎换骨fengyue_xyj 脱胎换骨fengyue_xyj 脱胎换骨fengyue_xyj 脱胎换骨fengyue_xyj 脱胎换骨
积分:18
精华:29
现金:3129两梁山币
资产:1701001两梁山币
致谢数: 2
获感谢文章数:9
获会员感谢数:9
回复: Jug VS Lengyuye

三魂七魄接受剑圣的挑战!
【擂台】三魂七魄和剑圣比武开始!限时五分钟!
【擂台】剑圣对着三魂七魄喝道:「死牛鼻子!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擂台】剑圣趁三魂七魄不备,怒吼一声,转瞬间化作一只黄牙老象,伸出蛟龙般的鼻子向三魂七魄卷去!
【擂台】三魂七魄纵身向后一跃,闪过了这一击。
【擂台】三魂七魄手中降魔棒一抖,化为千万道霞光,
【擂台】就在剑圣目眩神摇之时,再一抖,霞光顿收,
【擂台】降魔棒已到了剑圣的右腿!这一招有个名堂,叫作「千钧澄玉宇」!
【擂台】但是被剑圣用手中兵刃架开。
天天向上脚底抹油,一声不吭地溜了。
【擂台】三魂七魄一个虎跳,越过剑圣头顶,手中降魔棒抡个大圆,呼!地一声砸向剑圣右臂!
【擂台】结果只听见「轰」地一声巨响,剑圣被砸得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擂台】( 剑圣气喘嘘嘘,看起来状况并不太好。 )
【擂台】三魂七魄放下手中的降魔棒。
【擂台】三魂七魄「唰」地一声抽出一把雁云刀握在手中,脸色更加阴沉了!
【擂台】三魂七魄的招式突然一变,变得全无章法,浑身上下破绽百出,
【擂台】剑圣想攻,却不知道哪个破绽是真,哪个是假。
【擂台】结果剑圣被三魂七魄攻了个措手不及!
【擂台】三魂七魄将手中的雁云刀插入腰间,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擂台】三魂七魄「呼」地一声抽出一把降魔棒握在手中。
【擂台】三魂七魄使出「醉闹蟠桃会」,脚步跄踉,左一棒,右一棒,
【擂台】打得剑圣手忙脚乱,招架不迭!
【擂台】结果这一下「轰」地一声砸得剑圣眼冒金星,差一点摔倒!
【擂台】( 剑圣似乎十分疲惫,看来需要好好休息了。 )

【擂台】三魂七魄运足精神,身形一转,霹雳间连续向剑圣攻出了三招!
【擂台】三魂七魄使出「醉闹蟠桃会」,脚步跄踉,左一棒,右一棒,
【擂台】打得剑圣手忙脚乱,招架不迭!
【擂台】可是三魂七魄眼前一花,居然连剑圣的影子都找不着了。
【擂台】忽然从头顶落下一串母鸡下蛋般的笑声,
【擂台】原来剑圣正如一头大鸟般往数丈开外滑翔过去。
【擂台】三魂七魄一击不中,露出了破绽!
【擂台】只见剑圣身形平平掠起,神情凄然,不经意间右手凤凰琴一抖,
【擂台】一道剑虹将三魂七魄团团罩在其中,凤凰琴直奔三魂七魄的左肩,这一招「鹤影寒塘」果然如诗如画!
【擂台】只听见「锵」一声,被三魂七魄格开了。
【擂台】三魂七魄仰天长笑,看也不看,一招「谈笑退天兵」,随手一棒向剑圣当头砸下!
【擂台】剑圣右脚踏了个虚步,双臂一振,顿时乘风而起,居然从三魂七魄头顶越了过去。
【擂台】三魂七魄手中降魔棒一抖,化为千万道霞光,
【擂台】就在剑圣目眩神摇之时,再一抖,霞光顿收,
【擂台】降魔棒已到了剑圣的右肩!这一招有个名堂,叫作「千钧澄玉宇」!
【擂台】结果只听见「轰」地一声巨响,剑圣被砸得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擂台】( 剑圣看起来已经力不从心了。 )

【擂台】三魂七魄双手划一大圆,猛然托天而举,伴着天上雷鸣电闪,祭出了「神·人·鬼」三招。
【擂台】三魂七魄手中降魔棒一抖,幻出几许银光,就在一恍惚间,降魔棒已斜斜地点上了剑圣的颈部!
【擂台】结果只听见「砰」地一声巨响,剑圣像一捆稻草般飞了出去!
【擂台】( 剑圣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随时都可能摔倒晕去。 )
【擂台】三魂七魄大喝一声,手中降魔棒宛若矫龙飞在半空,大有「横空出世」的气概。
【擂台】剑圣只觉得全身俱在降魔棒笼罩之下!
【擂台】结果「当」地一声被剑圣挡开了。
【擂台】三魂七魄喉咙里发出几声嚎叫,高举降魔棒,不顾一切地冲向剑圣,几乎与剑圣贴脸而立!
【擂台】手中降魔棒却悄无声息地刺向剑圣的头部,好厉害的「小楼夜哭」!
【擂台】结果只听见剑圣一声惨嚎,降魔棒已在剑圣的头部对穿而出,鲜血溅得满地!
【擂台】( 剑圣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随时都可能摔倒晕去。 )


【擂台】三魂七魄把剑圣打翻在地,飞起一脚,将剑圣踢下了擂台。
【擂台】三魂七魄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高高兴兴地下场休息了。

西游记2000新纪元的历史性时刻:现在时间 Mon Oct 07 01:34:56 CDT 2003
第一个全白的人物出现了
check fengyue
你口中念了几句咒文,眼中突然精光一闪,大喝一声“顺风耳何在!”
只听嘿嘿几声奸笑,不知从哪里钻出来一个肥头大耳的家伙,在你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话。
顺风耳告诉你:痴风梦月的道行已达天人合一的境界。
顺风耳告诉你:痴风梦月的武功已达深不可测的境界。
顺风耳告诉你:痴风梦月的法力修为已达法力无边的境界。
顺风耳告诉你:痴风梦月的内力修为已有一甲子的火候。
你忽然莫名其妙地哆嗦了一下。
你急忙掐指一算,原来是痴风梦月(fengyue)正在打听你的道行。

总站最神奇的老尼姑。唯一一个死掉了15M武学还有15M武学、死掉了三万年道行还有三万年道行、拜了观音学了佛法还娶了老婆的、整天活蹦乱跳但又没人看得见的、神经兮兮、傻傻乎乎的、身受女孩子爱戴、身受男孩子痛恨的、长得很帅又风情万种的、看起来是八十多、实际上是六百多岁的、人称小甜甜的老太婆。
帅哥 fengyue_xyj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