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 开心一刻 』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0
)
- -
课堂上
(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9792
)
heven1
2005-04-29 19:09
课堂上
课堂上,一位老师在给学生介绍日本人的姓氏习惯.
她说:"如果有个日本名字里有个'太郎'二字,那他一定是长子,如果他名字里有
'次郎'二字,那他一定是次子......下面,谁能说出一个有这种名字的日本人?"
一个学生站起来大声回答:山本五十六
所有时间均为
格林尼治时间 +9
, 现在的时间是
19:27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