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开心一刻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0)
-   -   几个学生躺在被窝里闲聊.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9790)

heven1 2005-04-29 19:08

几个学生躺在被窝里闲聊.
 
甲:"今天朗诵比赛,嘿,我得了第一!"
乙:"哼,前几天作文竞赛,我不也得了第一?"
丙:"要是你们记性不差的话,应该记得我的爱国心最强."
甲:"你的爱国心最强,我从不买外国货."
乙:"我也从来不看外国电影."
丙(慢条斯理地):"你们想想看,我入学以来,哪次外语及格了?"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21:00.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