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5 个附件
小时候很可爱的! :em11: :em11: :em11:
|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3 个附件
这时候长大了很多,不过还要长的!
|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您已经成功奖励该会员。
系统将自动返回。 漂亮的狗狗,偶喜欢 :), 奖励奖励~~ 狗狗好神气啊~多大了? 什么是冠能啊? 偶的狗狗5个月了,换毛换牙中 |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冠能是一种狗粮。
fanta,狗狗要换牙么?我印象中好像只换毛的。zzzZZZ |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真有钱啊,还养得起狗,我可是连金鱼都养不起了.
|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也换牙的,刚刚把丫换完!!!
|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引用:
我的gg6个半月了,把你的gg也带上来让e我看看吧 |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偶在另一张帖子上贴过偶家狗的照片
http://www.aolai.org/forums/attachme...tid=5013&stc=1 狗狗快6个月了,换毛中,没那么漂亮了,象个小猴子 挑食得不得了 (>.<) 8过,偶还是强迫他吃狗粮 |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2 个附件
两三个月时候的照片 :em08: :em08: :em08:
|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我的朋友也有一只跟你这一样的gg,不过是白的。小时候脸长的是1个桃心似的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8:00.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