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聊天灌水区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2)
-   -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9461)

luoyiluoyi888 2005-03-07 22:48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5 个附件
小时候很可爱的! :em11: :em11: :em11:

luoyiluoyi888 2005-03-07 22:51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3 个附件
这时候长大了很多,不过还要长的!

Fanta 2005-03-08 20:36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您已经成功奖励该会员。
系统将自动返回。

漂亮的狗狗,偶喜欢 :), 奖励奖励~~

狗狗好神气啊~多大了?

什么是冠能啊?

偶的狗狗5个月了,换毛换牙中

scrap 2005-03-09 09:52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冠能是一种狗粮。

fanta,狗狗要换牙么?我印象中好像只换毛的。zzzZZZ

ding 2005-03-09 10:07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真有钱啊,还养得起狗,我可是连金鱼都养不起了.

luoyiluoyi888 2005-03-09 12:01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也换牙的,刚刚把丫换完!!!

luoyiluoyi888 2005-03-09 12:21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引用:

作者: Fanta
您已经成功奖励该会员。
系统将自动返回。

漂亮的狗狗,偶喜欢 :), 奖励奖励~~

狗狗好神气啊~多大了?

什么是冠能啊?

偶的狗狗5个月了,换毛换牙中


我的gg6个半月了,把你的gg也带上来让e我看看吧

Fanta 2005-03-10 11:11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偶在另一张帖子上贴过偶家狗的照片

http://www.aolai.org/forums/attachme...tid=5013&stc=1

狗狗快6个月了,换毛中,没那么漂亮了,象个小猴子
挑食得不得了 (>.<) 8过,偶还是强迫他吃狗粮

Fanta 2005-03-10 11:14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2 个附件
两三个月时候的照片 :em08: :em08: :em08:

luoyiluoyi888 2005-03-11 17:08

回复: 我家的狗狗,不过只吃冠能!
 
我的朋友也有一只跟你这一样的gg,不过是白的。小时候脸长的是1个桃心似的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8:00.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