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西游记2000 - 北京站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37)
-   -   恶性灌水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9437)

xlwang 2005-03-05 18:29

恶性灌水
 
警告coolgodxp
水不是这么灌的

您已经成功惩罚该会员。
系统将自动返回。

coolgodXP 2005-03-05 18:52

回复: 恶性灌水
 
不灌了,但是你们设500silver买一个文件,也太黑了,根本就是逼着别人去灌水啊!
你们自己觉的呢? 不灌水250个帖子要用多久?fengyue的每天发帖率才4.XX,要用两个月才能赚到500!! 你认为呢?

luoyiluoyi888 2005-03-06 11:35

回复: 恶性灌水
 
我也认为有点多,真的我赞了一个月才买到的!

xlwang 2005-03-06 12:08

回复: 恶性灌水
 
water没有关系
甚至转载一些旧的文章都可以
但是所有回复都是同一句话
我不认可

copo 2005-03-07 13:11

回复: 恶性灌水
 
为了点钱 真8容易
哎!!!!!

daly 2005-03-09 19:46

回复: 恶性灌水
 
我也认为有点多,真的我赞了一个月才买到的!

xlwang 2005-03-09 20:00

回复: 恶性灌水
 
可以转载一些文章
如果好的被我加精
奖励就是500
明显挨个回水贴快多了

冰冰 2005-03-11 23:38

回复: 恶性灌水
 
灌水是一门艺术。。。。。。大家要好好努力学习,,,,发扬灌水这伟大事业。。。。 :em25:

luoyiluoyi888 2005-03-12 01:09

回复: 恶性灌水
 
瞧inin也时灌水,人家就灌的很有水准尤其时她的那个",,,,,,,,,,,,,,,,,,,,,,,,,,"大家可以留意一下inin的帖子,没有10个逗号就不时inin发的!!hahahahhahaha

冰冰 2005-03-13 22:27

回复: 恶性灌水
 
:em32: 。。。。。。。。。。。。。。。 :em34: 说的人家都不好意思了。。。。。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0:52.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