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梁山论剑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3)
-   -   拜地府 的 地葬王菩萨 要求是什么?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8527)

kaoya 2004-12-09 15:04

拜地府 的 地葬王菩萨 要求是什么?
 
谢谢

fengyue_xyj 2004-12-10 10:34

500年道行么?
我不是100%的肯定。

argus 2004-12-10 10:49

350dh

kaoya 2004-12-10 11:18

多谢
 
:em42:

dygz 2004-12-11 19:04

0.35 M wx

netvista 2004-12-12 22:17

好像道行的要求不重要,只要wx够了就行。。。

argus 2004-12-13 10:57

那就是武学。从前老西游记没有武学,只好看道行了。其实我也没注意过。被fengyue误导了。

独孤无情 2004-12-16 10:44

到底要求些什么啊?

双飞雁 2004-12-28 06:00

回复: 拜地府 的 地葬王菩萨 要求是什么?
 
只有500年道行不行,wx 要多少就不知道了.

netvista 2004-12-28 13:26

回复: 拜地府 的 地葬王菩萨 要求是什么?
 
500道行肯定不行,我现在已经500多年道行了,wx是200K,但是拜不了菩萨~~~
估计还是WX要求先~~~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8:35.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