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帮派传说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6)
-   -   【马帮】 【公告】马帮转正, TLC平调版猪, rikku升任见习版猪!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7563)

keai 2004-09-15 22:15

【公告】马帮转正, TLC平调版猪, rikku升任见习版猪!
 
马帮帮众果然不负众望, 短短3天缔造帮派传说第一人气论坛,在此特提早转正, 恭喜恭喜!

另 TLC和rikku表现出众, 现解除TLC北京站版猪职务, 平调马帮版猪。赏银200两。
rikku 升任马帮见习版猪, 另赏银300两以示嘉奖!(不要嫉妒, 偶自己口袋里出的,没有滥用职务挪用论坛公款哟!),希望两位版猪再接再厉, 创造梁山群英会第一人气论坛!

hwlegend 2004-09-15 22:20

俺的存款也有500多两银子。怎么就不让俺当斑竹?
:em37: :em101: :em101:

keai 2004-09-15 22:22

见习版猪江湖名声至少500, 恶狼再加把劲就差不多啦。。。。 :em30:

wycrjwcc 2004-09-15 22:30

我也要当!!!!!
 
keai 你没收了偶的银子?
:em39:

hwlegend 2004-09-15 22:31

好,从今天开始,俺见帖就灌!
* muhaha

干掉土豆 2004-09-15 22:50

看起来,我是没希望了
我的心,是哇凉哇凉的啊!
不来了,伤自尊了!:em27:

keai 2004-09-15 22:59

回复: 我也要当!!!!!
 
引用:

最初由 wycrjwcc 发布
keai 你没收了偶的银子?
:em39:

偶没这个习惯, 呵呵。。。你的银子少啦?

hwlegend 2004-09-15 23:00

是不是下载了什么黄色电影?

keai 2004-09-15 23:01

引用:

最初由 干掉土豆 发布
看起来,我是没希望了
我的心,是哇凉哇凉的啊!
不来了,伤自尊了!:em27:

这样就灰心啦? 才两版猪呢, 马帮够人气的话多几个版猪算什么, 容不下咱还可以开子论坛或分论坛哪。。。。addoil

tlc 2004-09-15 23:05

:em30: :em45:
好了终于转正了
那就尽量少贴白水贴了!
:em46: :em46: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0:27.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