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梁山论剑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3)
-   -   PK 今天在bj站的pk log,新鲜出炉哦!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7011)

flyview 2004-09-07 00:28

还有anddy昂,朋友不是光挂在嘴边的,敌人也不是光挂在嘴边的。PK当然也不是啦。

你知道你这人最大的毛病在哪里吗?就是废话太多了。

我说这个没有恶意哦,我这人不分什么gmd不什么光明顶的

我只玩我的mud

我和chj关系是不错的,和wfql也是一样

可他们就不一样了

北京站杀档后不久,chj就站在+和wfql杀,被砍了n次

这些都不说了

其实现实中可能每个人都是好人,不要被mud迷混了头。

我总觉得PK是正常的,不PK就有问题了,象你们这样把游戏搞的这么复杂我就想不通了。

不说了,11点半了,我睡觉去了,明天还要上第一二节课哩。:em46: :em46:

冰冰 2004-09-07 02:10

:em35: :em35: :em35: :em35: :em35:

xlwang 2004-09-07 10:33

回复 第 81 楼
说的不错
很中肯
以前caomei mm就和我说你人不错
所以我才帮你烧id

回复 第 80 楼
xxian就是我的pk id
以前caomei妹妹在的时候,她找我要个厉害的
带有buddhism的id,那时她要的是playgirl,我没舍得
就给了她xxian,从此xxian的密码也就我和她知道。
我有什么id,我从来不炫,除了练好了的playgirl。
所以除了几个朋友,就没人知道xxian是我送给caomei妹妹的
现在她不来了,你说这个id我不能用?那谁能用?
无知者无罪,不怪你

flyview 2004-09-07 12:53

冰冰mm也来啦?:em31: :em31: :em31: :em31:

flyview 2004-09-07 12:56

caomei是wfql送我的,当时1.6M吧,后来我给了xiaoxian了,当时也不高好象5M多点吧

被xhm搞掉了两次,要不就快6M了

冰冰 2004-09-07 13:36

你让我来,我能不来么:em41:
这里真精彩啊!

fengyue_xyj 2004-09-07 15:01

:em31: 冰冰MM.....
呵呵.....

xyj_anddy 2004-09-07 18:36

什么busy npc,用npc fill sea之类的不过是雕虫小技罢了
n年前就有很多人在用了
还有playgirl大部分都是toby挂的,xlwang这个菜菜的id基本都不是他自己练的
不过他吹牛倒是挺厉害的

xlwang 2004-09-07 18:46

引用:

最初由 fengyue_xyj 发布
:em31: 冰冰MM.....
呵呵.....

传说中一次灌1000篇的水王来了
:em31:
:em45:

flyview 2004-09-08 00:04

引用:

最初由 xlwang 发布
传说中一次灌1000篇的水王来了
:em31:
:em45:

冰冰 ,现在全北京站估计都知道你滴英雄事迹了,这都是我的功劳啊。

妹妹,你得请俺吃饭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6:39.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