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还有anddy昂,朋友不是光挂在嘴边的,敌人也不是光挂在嘴边的。PK当然也不是啦。
你知道你这人最大的毛病在哪里吗?就是废话太多了。 我说这个没有恶意哦,我这人不分什么gmd不什么光明顶的 我只玩我的mud 我和chj关系是不错的,和wfql也是一样 可他们就不一样了 北京站杀档后不久,chj就站在+和wfql杀,被砍了n次 这些都不说了 其实现实中可能每个人都是好人,不要被mud迷混了头。 我总觉得PK是正常的,不PK就有问题了,象你们这样把游戏搞的这么复杂我就想不通了。 不说了,11点半了,我睡觉去了,明天还要上第一二节课哩。:em46: :em46: |
:em35: :em35: :em35: :em35: :em35:
|
回复 第 81 楼
说的不错 很中肯 以前caomei mm就和我说你人不错 所以我才帮你烧id 回复 第 80 楼 xxian就是我的pk id 以前caomei妹妹在的时候,她找我要个厉害的 带有buddhism的id,那时她要的是playgirl,我没舍得 就给了她xxian,从此xxian的密码也就我和她知道。 我有什么id,我从来不炫,除了练好了的playgirl。 所以除了几个朋友,就没人知道xxian是我送给caomei妹妹的 现在她不来了,你说这个id我不能用?那谁能用? 无知者无罪,不怪你 |
冰冰mm也来啦?:em31: :em31: :em31: :em31:
|
caomei是wfql送我的,当时1.6M吧,后来我给了xiaoxian了,当时也不高好象5M多点吧
被xhm搞掉了两次,要不就快6M了 |
你让我来,我能不来么:em41:
这里真精彩啊! |
:em31: 冰冰MM.....
呵呵..... |
什么busy npc,用npc fill sea之类的不过是雕虫小技罢了
n年前就有很多人在用了 还有playgirl大部分都是toby挂的,xlwang这个菜菜的id基本都不是他自己练的 不过他吹牛倒是挺厉害的 |
引用:
:em31: :em45: |
引用:
妹妹,你得请俺吃饭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6:39.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