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迄今为止,偶见过最贵的手机
|
我還是想要3G電話...
|
不好看啊 (-__-")
|
长了点儿,短一点儿就好看了~~适合gg用不适合mm...*cool
|
按键太小了,手感一点都不好,gg根本不喜欢,简直就是皇帝的新装现代版。
|
我最想要的手机就是N-age =D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4:25.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