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超酷贴图区』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51)
-   -   迄今为止,偶见过最贵的手机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6134)

spell 2004-02-07 16:37

迄今为止,偶见过最贵的手机
 
香港机场有售,HK$150,000,机面是用蓝宝石切割而成,机身表面的金属是用18k金去打造。

http://images.21cn.com/2003/09/05/1119751.jpg

penguin 2004-02-07 18:47

我還是想要3G電話...

Fanta 2004-02-07 19:29

不好看啊 (-__-")

kekemi 2004-02-07 23:35

长了点儿,短一点儿就好看了~~适合gg用不适合mm...*cool

spell 2004-02-08 10:47

按键太小了,手感一点都不好,gg根本不喜欢,简直就是皇帝的新装现代版。

Csheng 2004-02-08 12:28

我最想要的手机就是N-age =D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4:25.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