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泥巴原创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9)
-   -   【建议】在这里来个故事接龙怎么样?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6058)

ytj 2004-02-07 05:11

(回归正题...)

"割? 还是不割?"
风在呼啸.
树叶飘落在肩头.
他抬头看了看天色,又是秋天了.
思绪仿佛也随着落叶,飘到了十年前...

洛阳.
青龙大街.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对面走来.

kekemi 2004-02-07 05:12

faint.忽然就跳到4鱼的古龙版了~~~*flop *flop

ytj 2004-02-07 05:18

可可米--外号"老甜甜"
不要说无关的话,再开一贴讨论!这里只接龙..否则页数太多啦.

Csheng 2004-02-07 07:13

wokao小死鱼你接这段是哪跟哪啊?让我们怎么接下去啊?

castor 2004-02-07 07:24

开心是允许的,造谣是鼓励的,但是写成剧本就太容易拖扣了。你好不容易
写个圈套,结果来个导演画外音,失去了所有的乐趣。

还是应该定个基调,另外自己不要写自己,否则风月一句他已经练成XJJ再生
术,咱们就都没得玩了。*hoho *hoho *hoho

kekemi 2004-02-07 07:49

犀牛你就是光说不练!你也接一段示范一下啊!!*:(

fengyue_xyj 2004-02-07 12:06

hahahahahahaaaaaaaaaaa...
真是要笑死我了!!!
我要笑翻了我!!哈哈哈。。。

我来接:(我建议把接的人要把前面那段引用下来)

洛阳.
青龙大街.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对面走来.

两把剑,男人手中一把,女人手中一把。男人眼中带着血丝,更凭添了落寞和忧伤。女人一言不发的走在男人身旁,一股幽怨,一丝无奈,始终望着地面。“你决定了?”男人问。“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我何必强留”,“也许我可以为你放弃”,“你也说是也许。”“可是你留下的话,天下第一对我真的不再重要”,“一年前,你亲口对我说了这句话,如今呢?你还是带着这本书,跟我说着同样的话。”“我现在就把这本书毁了,你留下来好么?”“太迟了。。。”话没说完,女人口中一股红丝冲口而出,两把剑同时跌落到了地上。

Fanta 2004-02-07 12:17

引用:

最初由 castor 发布
开心是允许的,造谣是鼓励的,但是写成剧本就太容易拖扣了。你好不容易
写个圈套,结果来个导演画外音,失去了所有的乐趣。

还是应该定个基调,另外自己不要写自己,否则风月一句他已经练成XJJ再生
术,咱们就都没得玩了。*hoho *hoho *hoho


偶觉得挺好的啊 *cool

我看着没人编,我就编一段,反正就是为了好玩写的,看着也不像剧本啊,就算把那段删了,也不影响剧情的发展说

从DING那段之后,大家又进入角色了,也没甚么大的错误,挺顺的

"失去了所有的乐趣" 没必要说的那么严重吧,我认识的人都看的蛮开心,我自己也没有半点觉得像所谓的剧本

既然得罪人了,偶就此打住

fengyue_xyj 2004-02-07 12:22

别理卡斯他那个87,我都没气他气什么。
哈哈哈。。。

ding 2004-02-07 12:25

我觉得饭塔接得很可爱呀
addoil fanta
support fanta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9:20.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