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站务公告区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4)
-   -   聘请kekemi当“泥潭心情”的斑竹。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474)

keai 2002-10-09 01:58

其实fengyue人蛮不错的,有点痞气却不讨人厌,最近的帖子老在整他,想想还蛮委屈他的,
这样吧,就委任fengyue组个德国7日游,挺想看看kekemi是个多么可爱的小美眉...............23岁都不到,咳!

kekemi 2002-10-09 03:42

kekemi其实是个非常普通的小美眉啦,好多人都见过照片了,不是秘密了。fool`````

fengyue_xyj 2002-10-09 09:11

嘻嘻
 
至少我身边有很多铁哥们,漂亮美眉陪着我,被人在帖子上扔些香蕉皮啊臭鸡蛋啊西瓜刀啊什么的都没所谓啦。*wink2
值得我斤斤计较的是朋友间的温情,而不是帖子上的谩骂,这是我从MUD里学来的。呵呵。。。

啊kekemi!!!!!!!!!!怎么我没看过呀!???
你偏心!!*sob kekemi
55555555555~~~~~~~~~

kekemi 2002-10-09 20:41

sweat fengyue
估计kekemi心情好派照片的时候你都没赶上。下次吧。

keai 2002-10-09 22:38

强烈抗议,我也没有看到,kekemi, 快、快、快, keai2k@hotmail.com, 我好想看呀!---没办法,人有3急,嘿嘿!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9:03.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