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童買百事可樂
|
百事那些广告策划吃饱了没事干就知道拿可口可乐开涮,显得小家子气。
不过百事甜,确实是比coke好喝。 |
小童買百事可樂 Lovelove 開心一刻 2 17 今天 01:20 PM
by Csheng csheng 你給我站出來!*nip |
引用:
|
攻击别人产品的广告允许播放吗?
|
我上次想上传给 public 看的就是这个广告, 可是一直不知道怎样上传 vedio clip...
|
感觉和新加坡的两个电台一样,小气得很,互相贬低,创意虽有,量度有余!
另: 一年前的我是可口可乐的忠实拥护者, 现在是绿茶的忠实拥护者, 可我却从来不是百事的支持者,有可口可乐的时候我绝不喝百事! |
hoho, u&me keai, 我从前只喝coke, 现在最喜欢的是 ice lemon tea. 不过医生说我不可以喝 soft drinks, 所以现在经常喝白开水。
所以灌出来的也是白开水 :D snicker |
引用:
我這個只是個link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2:12.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