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开心一刻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0)
-   -   小童買百事可樂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3710)

Lovelove 2003-06-18 04:53

小童買百事可樂
 

castor 2003-06-18 05:01

百事那些广告策划吃饱了没事干就知道拿可口可乐开涮,显得小家子气。

不过百事甜,确实是比coke好喝。

Lovelove 2003-06-18 06:36

小童買百事可樂 Lovelove 開心一刻 2 17 今天 01:20 PM
by Csheng



csheng 你給我站出來!*nip

castor 2003-06-18 06:38

引用:

最初由 Lovelove 发布
小童I百事可 Lovelove 开心一刻 2 17 今天 01:20 PM
by Csheng



csheng 你o我站出恚*nip

csheng就是那个小童啊,他太矮去搬凳子去了。*nod

abkl 2003-06-18 19:47

攻击别人产品的广告允许播放吗?

icuras 2003-06-19 19:10

我上次想上传给 public 看的就是这个广告, 可是一直不知道怎样上传 vedio clip...

keai 2003-06-19 21:12

感觉和新加坡的两个电台一样,小气得很,互相贬低,创意虽有,量度有余!

另: 一年前的我是可口可乐的忠实拥护者, 现在是绿茶的忠实拥护者, 可我却从来不是百事的支持者,有可口可乐的时候我绝不喝百事!

icuras 2003-06-20 02:18

hoho, u&me keai, 我从前只喝coke, 现在最喜欢的是 ice lemon tea. 不过医生说我不可以喝 soft drinks, 所以现在经常喝白开水。
所以灌出来的也是白开水 :D snicker

Lovelove 2003-06-20 03:39

引用:

最初由 icuras 發佈
我上次想上傳給 public 看的就是這個廣告, 可是一直不知道怎樣上傳 vedio clip...

不能上載吧?太大了耶。。。

我這個只是個link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2:12.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