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泥巴原创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9)
-   -   比武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2677)

Fanta 2003-05-13 01:29

*flop
zap zap

Fanta 2003-05-13 01:29

*hoho

为了比武灌一次

abkl 2003-05-13 02:45

看来系统认可的只是上次比武后的发贴自数量吧,有点不合理,如果不看累计的名声,那么如果在上次比武后,我赚够了足够10次比武的名声,再去比武一次后,累计的所有名声又不算了吧?系统还是会叫我去灌水。。。confuse

wangjing 2003-05-13 06:49

看来以后得接个水龙头来冲了,光灌是不够的了。
*addoil

fengyue_xyj 2003-05-13 07:52

灌纯水会被枪毙的!!!
罐了也没用!!
die xdancer

xdancer 2003-05-13 08:04

have to guan ya.
otherwise can't fight with zhou chang

fengyue_xyj 2003-05-13 08:20

i think zhou cang still got bug, don't fight yet.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3:30.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