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泥巴原创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9)
-   -   回不去了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2572)

public 2003-05-08 11:50

回不去了
 
偶本来准备7,8月份回一次国
不过昨天知道我的一个同事从国内回来之后
被要求在家里自肃10天,就是得自己关自己禁闭10天
他回国路上时间都算上才呆了10天
idle

Riddle 2003-05-08 11:57

public应该回国带点sars的种子给日本。*:D

public 2003-05-08 12:01

flykick riddle
想染上srar可不容易,就算在北京每天的概率也才是几十万分之一
比中彩票的概率高不了多少

Riddle 2003-05-08 12:03

你跑到sars专科医院,不带口罩,用嘴巴呼吸,保证你马上得。 *:D

public 2003-05-08 12:10

那偶不用得sras就进精神病院了

Lovelove 2003-05-08 13:03

rofl
 
別再搞笑了好不好?我笑到肚肚開始痛了
*rofl *:D *hoho

icuras 2003-05-08 14:32

*tender public
我也是这样...

Lovelove 2003-05-08 14:38

什麼?
 
你也進了精神病院了?

愛愛沉痛地宣佈道:〝請大家脫帽-默哀三分鐘。〞*:P

icuras 2003-05-08 14:48

通常刚从精神病院出院的人才会对‘精神病院’这么敏感..
*rofl

Lovelove 2003-05-08 14:55

民謠
 
臭流氓(自己深知吐明誰是LM吧?),未到十八歲,學人參加遊擊隊,被人打到撲撲硊,瑪麗醫院唔收佢,青山醫院吉死佢!

看不懂的去問小企鵝*:P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7:23.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