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 like this, no need to use my brain~~
ha |
riddle 最近样?
|
riddle 被fengyue气自杀了,现在在家里郁闷呢
|
最近啊,我戒mud了,工作忙呢,你现在如何啊,那边还好吧。
|
[QUOTE]最初由 Riddle 发布
? 我这边还是像以前一样 你每天就跑上来灌水*mygod |
*pig cugar
long time no c cugar laah... this is the Cugar_W bah? |
啊,那个SCM做完了吗?你的3D游戏还在进行吗?
|
很忙,正在做escm第二期
|
fengyue,好久不见
今天一上去就见你在kz发呆,看到一个网址,就上来看看了 |
第二期做什么呢?我后来看了很多文章,原来对EJB的使用有很多讲究,不是所有情况都适合的。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0:01.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