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梁山论剑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3)
-   -   练技能和读书问题,请指教!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20393)

如意小仙 2024-04-18 23:16

练技能和读书问题,请指教!
 
有了潜能和武学的支撑。今天抽一下午吧基本技能学到50.
开始练习特殊技能。然后,尴尬了,发现个问题。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uptime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10 {lian unarmed for 10}

这个练习技能的指令,不被执行。
然后,想了想
输入:
#10 {lian unarmed max}---不被执行。
输入:
#10 {lian unarmed 10}---不被执行。
这个。。。。怎么弄?怎么练习特殊拳脚和剑法???

读书也遇上问题!
#50 {du book;exert refresh}这个指令,可以运行,但,我知道会有--输入指令太多。这个提示。
但,我缩小范围改为:#wa 2000;#25 {du book;exert refresh};dazuo 500
结果,还是会得到系统提示:输入指令太多。

这样,我的疑问就来了。读书或练习特殊技能难道只能输入类似#wa 5000;#45{lian unarmed} 这样的指令吗?这么一来,效率也太低了吧!?站内那些skills 600以上的,练个一级的技能不是要练一天!!!?

所以请教下,有什么可以提高练习技能和读书的效率指令/命令?
或方法吗?

顺便问下,自身的alias设置问题。
我习惯将kill指令在自身的alias里做成k 命令是:alias k kill $*.
结果是 输入k wuguan dizi,系统提示:这里没有这个人。
chat 问了下,大佬,大佬回复,让$1 $2 试试。
结果还是一样的,这里没有这个人。!!!
请问,站内大佬,这个做在id自身的alias 能不能做啊。
真的不喜欢,每次杀怪,都要输入 kill XX guai ,follow XX guai.

如意小仙 2024-04-18 23:20

回复: 练技能和读书问题,请指教!
 
对了
输入:
#10 {lian unarmed for 10}
这个指令也不被执行!!!

晕了。。。

fengyue_xyj 2024-04-19 06:28

回复: 练技能和读书问题,请指教!
 
1. 练习的命令没办法加 "for 10",试试 #10 practice unarmed
2. 西游记一次性指令数为50,多了几次命令过多的话还有惩罚机制,试试把每次命令都控制在50或以内。比如,#2 {#23 read book;ef};er;dazuo 200 这里计算一下一共50个命令。
3. 练习效率跟基础技能挂钩,比如你练unarmed,基础unarmed 技能600和100的时候,给你的特殊空手技能涨经验是不一样多的。
4. 还是用ZMUD/TINTIN/Mush Client自带的比较完美。看你的例子如果你只是要kill 谁,你不需要加 $*就可以了不是吗?你只是需要一个 k => kill, alias k kill, 这样你每次 k wuguan dizi就成功了。:D 其他高阶用法另说。


引用:

作者: 如意小仙 (帖子 119504)
有了潜能和武学的支撑。今天抽一下午吧基本技能学到50.
开始练习特殊技能。然后,尴尬了,发现个问题。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lian unarmed for 10
uptime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 你只能练习用 enable 指定的特殊技能。
#10 {lian unarmed for 10}

这个练习技能的指令,不被执行。
然后,想了想
输入:
#10 {lian unarmed max}---不被执行。
输入:
#10 {lian unarmed 10}---不被执行。
这个。。。。怎么弄?怎么练习特殊拳脚和剑法???

读书也遇上问题!
#50 {du book;exert refresh}这个指令,可以运行,但,我知道会有--输入指令太多。这个提示。
但,我缩小范围改为:#wa 2000;#25 {du book;exert refresh};dazuo 500
结果,还是会得到系统提示:输入指令太多。

这样,我的疑问就来了。读书或练习特殊技能难道只能输入类似#wa 5000;#45{lian unarmed} 这样的指令吗?这么一来,效率也太低了吧!?站内那些skills 600以上的,练个一级的技能不是要练一天!!!?

所以请教下,有什么可以提高练习技能和读书的效率指令/命令?
或方法吗?

顺便问下,自身的alias设置问题。
我习惯将kill指令在自身的alias里做成k 命令是:alias k kill $*.
结果是 输入k wuguan dizi,系统提示:这里没有这个人。
chat 问了下,大佬,大佬回复,让$1 $2 试试。
结果还是一样的,这里没有这个人。!!!
请问,站内大佬,这个做在id自身的alias 能不能做啊。
真的不喜欢,每次杀怪,都要输入 kill XX guai ,follow XX guai.


如意小仙 2024-04-19 13:27

回复: 练技能和读书问题,请指教!
 
引用:

作者: fengyue_xyj (帖子 119507)
1. 练习的命令没办法加 "for 10",试试 #10 practice unarmed
2. 西游记一次性指令数为50,多了几次命令过多的话还有惩罚机制,试试把每次命令都控制在50或以内。比如,#2 {#23 read book;ef};er;dazuo 200 这里计算一下一共50个命令。
3. 练习效率跟基础技能挂钩,比如你练unarmed,基础unarmed 技能600和100的时候,给你的特殊空手技能涨经验是不一样多的。
4. 还是用ZMUD/TINTIN/Mush Client自带的比较完美。看你的例子如果你只是要kill 谁,你不需要加 $*就可以了不是吗?你只是需要一个 k => kill, alias k kill, 这样你每次 k wuguan dizi就成功了。:D 其他高阶用法另说。

谢谢!练习问题解决了。但,alias 问题,还是有问题啊。。。
> alias k
Ok.
> uptime
西游记已经运行了九天九小时五分五十九秒。

> alias k kill
> look
民居 -

这是一户长安城里普普通通的民宅,小夫妇俩朴实勤劳,因此,家境
虽然说不上富裕,但也丰衣足食。屋中并没有什么好的摆设,木桌上
的玻璃瓶中插了几朵野花。
这里唯一的出口是 west。
李玉娘(Li yuniang)
女孩(Girl)
黑狗(Dog)
> k dog
你想杀谁?
依然显示=-=你想杀谁?

我的问题就是想简化输入指令。找到黑狗,能直接输入:f dog(follow dog)/k dog(kill dog)!

fengyue_xyj 2024-04-19 13:30

回复: 练技能和读书问题,请指教!
 
我给你录视频,给我半小时时间。

fengyue_xyj 2024-04-19 14:17

回复: 练技能和读书问题,请指教!
 
引用:

作者: fengyue_xyj (帖子 119509)
我给你录视频,给我半小时时间。

哈哈哈,你还别说,我在给你录成这个视频,结果录着录着蚌阜住了,现在怎么也设置不了 -- 最后几次测试,才发现,这个现在成了个系统的BUG,哈哈哈

大概给你说一下,现在的$*被代替了,使用它$*来制作系统alias后,系统后面自动加上了一堆无效字符,所以你kill的对象也被加上这些字符了。早些时候做的alias是可以的,目前无法使用了。

我看看这个有没有办法给修复。。。

你还是暂时别用系统自己的$*来做alias了

如意小仙 2024-04-19 14:37

回复: 练技能和读书问题,请指教!
 
ok 谢谢。辛苦了。我说呢,$* 怎么会不能用呢。原来是bug啊。

那麻烦顺便也看看 lian 技能的问题,虽然用你的法子能用,但,我想想这么#25 {#25 lian XXX}

貌似好像可能应该。。。

还是觉得#49 {lian XXX for 50}或#49 {lian XXX for max}其实更效率一点。

老实说,从18号中午开始读书到51级开始,到现在lian XXX,快24小时了。虽说是内力才7年,可,这也太不效率点。

真要skills 200 以上ID号,练一级特殊技能,可真要练它个一天不成???

哦对了,既然是BUG,虽说是无意,但,能给奖励不。。。哇咔咔!!!:em16:

fengyue_xyj 2024-04-19 14:53

回复: 练技能和读书问题,请指教!
 
引用:

作者: 如意小仙 (帖子 119511)
ok 谢谢。辛苦了。我说呢,$* 怎么会不能用呢。原来是bug啊。

那麻烦顺便也看看 lian 技能的问题,虽然用你的法子能用,但,我想想这么#25 {#25 lian XXX}

貌似好像可能应该。。。

还是觉得#49 {lian XXX for 50}或#49 {lian XXX for max}其实更效率一点。

老实说,从18号中午开始读书到51级开始,到现在lian XXX,快24小时了。虽说是内力才7年,可,这也太不效率点。

真要skills 200 以上ID号,练一级特殊技能,可真要练它个一天不成???

哦对了,既然是BUG,虽说是无意,但,能给奖励不。。。哇咔咔!!!:em16:

practice 这个命令没有办法加 for
高等级号和低等级速度上来说其实差不多的,甚至可能更快一些。(高等级每次命令获得的经验更多,但是需要的经验也更多。)

知识点:效率跟基础技能的等级除以五有关,unarmed 20级比 unarmed 15级快一点。而19和15级效率一样。

哈哈,我个人给你奖励吧,来游戏里,我给你取1000 GOLD。谢谢热心询问和提议。

如意小仙 2024-04-20 13:39

回复: 练技能和读书问题,请指教!
 
引用:

作者: fengyue_xyj (帖子 119512)
practice 这个命令没有办法加 for
高等级号和低等级速度上来说其实差不多的,甚至可能更快一些。(高等级每次命令获得的经验更多,但是需要的经验也更多。)

知识点:效率跟基础技能的等级除以五有关,unarmed 20级比 unarmed 15级快一点。而19和15级效率一样。

哈哈,我个人给你奖励吧,来游戏里,我给你取1000 GOLD。谢谢热心询问和提议。

本来不想麻烦的。捡捡垃圾也100多gold。
今天开始,bighammer 是不要命的丢。怪法力永远是满的吗???
药钱根本不够了。
上线怎么找你啊。。。

fengyue_xyj 2024-04-20 18:21

回复: 练技能和读书问题,请指教!
 
引用:

作者: 如意小仙 (帖子 119513)
本来不想麻烦的。捡捡垃圾也100多gold。
今天开始,bighammer 是不要命的丢。怪法力永远是满的吗???
药钱根本不够了。
上线怎么找你啊。。。

上线chat里beep一下fengyue,看到了我找你。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3:28.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