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泥巴原创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9)
-   -   难怪孙悟空要大闹天宫,我终于悟道了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20345)

zhangj 2013-12-11 16:26

难怪孙悟空要大闹天宫,我终于悟道了
 
每天晚上8点多,跑到烂桃山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本来吃鸡吃的饱饱,还要修道把胃腾空点,又死胀桃子,一连七天啊,那个菩提老母就是这样整猴子,又这样向耍猴一样耍偶七天,还神秘莫测、夜半三更的让我吃饱烂桃找他问口决,换来的结果是“你尚未闹完天宫,土地凭什么要怕你的三头六臂?"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5:53.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