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帮派传说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6)
-   -   【血花宫】 血雨腥风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2028)

tlc 2003-03-30 19:54

sweat echo
 
人在江湖哪有不挨刀啊?
不用跟我道歉啦!
玩游戏嘛玩得尽兴就好!
既然是xhg的论坛那么帖一些pk的log也没什么啊,就想你贴我被pk的log我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啊!
但是你说ppiao恶毒就不对了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说了你也不一定会听,总之ppiao是个善良可爱的mm!
touch ppiao!

ppiao 2003-03-30 19:55

to all
第一点,我认为这是fengyue, keai 在bbs 里开设给我们xhg 的小板块,我们可以自由发表言论。包括一切xhg 发生的事。
第二点, pk 也是一种玩mud 的技巧, 也可以交流。可惜,我这里只有pk sglm 的log, 因为我们在mud 里的对头只有sglm. 不是人身攻击。而且我认为那3篇pk 的办法都各有其独到之处, 值得保留,也值得借鉴。 因此, 移到这儿来以做保留。我不会删的。

echoyang, 我随你怎么说, 你爱怎么摸黑就怎么抹黑。我不care.

tlc 2003-03-30 20:10

support ppiao
 
sweat ppiao
hug ppiao
给你帖个大话西游的柳州话版吧
曾经有一段好鬼好的爱情摆在老子面前,没晓得搞马鬼,老子没鸟她,等到醒聋过来克找那个蛮靓的妹仔,她跟我讲: 克死!!
也许不是很好笑但是很亲切!!
dance ppiao

ppiao 2003-03-30 20:43

好过那些蓑仔拿四川话来瞎掰,没晓得几鬼盆愣, 没是一般的癫。
dance tlc
hug tlc

sandman 2003-03-30 22:17

echo底迪,你还真了不起。
 
nngx,玩坦克玩的正高兴,就被人拉回来看vicky跟人吵架。真tm郁闷。
echo你个缩头乌龟,winner帮你求情,fat帮你讲话,多少人给你机会你不珍惜
还tm出来嚣张,你有种,够胆。没事回来切磋嘛。不怕告诉你,偶现在就25yr内
1600来点法力,转机器人,没事玩玩坦克。你拽你回来拽。跟个mm斗气你有点
意思没,拿出点儿爷们的样子,别tm今天牛X明天又找人来跟你求情。偶就告诉
你,你也别找人浪费时间了,除非我sandman不玩mud了,不然绝对不放过你。
没事回来切磋啊。等你呢
*:P

sandman 2003-03-30 22:22

hug ppiao
 
跟他计较啥。。他敢上线下次你抓住他就一bighammer砸死他不完了。。
偶们不跟文盲+菜鸟一般见识。打坦克打坦克。
*cool

ppiao 2003-03-30 23:37

fat sandman
inn
我的坦克到现在都还不能玩
wuwu

echoyang 2003-03-31 05:15

你丫别拽,,。找你玩的时间多的是,。等着吧,。
不是说什么跟mm斗气,。她杀我几次,。我也压根没把她当什么jjmm看,。她跟你们不都一伙的嘛,。,。 我就是不爽游戏之外她把杀我们人的log拿出来show,.show完之后还评论说什么 杀这个人手法很搞笑之类的言语,。游戏中的 sglm虽然现在没人了,。可并不代表大家都死绝了,。游戏之外 还 给你任意侮辱
*angry

kekemi 2003-03-31 19:12

sweat echoyang
侮辱这么严重谈不上吧?这里本来就是xhg的一片天地,记录着xhg在mud世界里的风风雨雨,pk自然也是其中的一部分,贴出来也只是我们自己的一个历史而已,我相信ppiao的初衷根本不存在跟sglm过不去的因素,只是为了给这个板块添些内容而已。你看着不爽可以不来看啊,没人拉你。又或者让fengyue给sglm开个板块,把你们认为经典的pk log也贴出来,我相信我们xhg的人也不会觉得就受了侮辱。
本来偶和你还有你老婆candock都是好朋友,偶们两个帮派pk以来偶一直觉得蛮不好意思的。不过既然后来kekemi被mygod吃掉一次,mygod还多少得了点道行,偶也就觉得不欠你们sglm什么了。
毕竟偶的kekemi当时是身穿纱裙脚踏绣花小鞋手持刚刚取出的竹筐一个在dp发呆的时候被mygod pz + pf 6打晕了以后,再等mygod pf6 busy完以后加1 hit打死的,papaya kekemi,不懂让就在隔壁的大米把人背走....还奇怪为啥晕了那么久谣言还没出来...fool
support*hoho

candock 2003-03-31 19:23

不要连一块净土也不留下
 
我本来不想说什么,因为我不愿踏足这块属于xhg的地方,但是ppiao即使这是属于你们的地方,你也不要不顾别人的感受,你很开心很乐意炫耀你的pk经验,但是被你pk的人可不会这么想!你在你的朋友眼里是温柔可爱,但是在被你pk了的人眼里可不会是!也许这个结是解不了了,sandman从最早的那次pk war后就没有放弃过,我想也有不少人不会放过他,j既然是游戏就让他按照规则继续吧.......但是我不想在这会看到更多的pk log,这种东西真的值得这么念念不忘,永久保存?这只会激起别人的愤怒,,如果ppiao你不是和某些人一样生来就爱pk的,以pk为乐,真的希望你删掉,为你自己和别人都保留点尊严,让这个bbs不再染上血腥!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4:18.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