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泥潭心情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8)
-   -   kekemi录歌了,大家快进来听听啊。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1632)

fengyue_xyj 2003-03-07 09:59

kekemi录歌了,大家快进来听听啊。
 
kekemi 在网上录歌了。唱得好美,好有感情。大家去听听吧。支持支持kekemi 呀。

kekemi因为有些事情暂时不能来这里跟大家一块儿灌水,这首歌算是送给大家的礼物。大家有什么话儿要跟她说的,就去那里的留言版留言吧。这里留言也可以。我会把这个留言发给她看的。

support kekemi

最后,听听歌吧......

http://www1.surfingfun.net/works/play.aspx?no=482484

ultima 2003-03-07 11:35

那首歌挺好听的
叫啥啊??
谁知道??

scrap 2003-03-07 11:44

buddha kkm
 
kkm mm真是金嗓子,偶今天是一边写文档,一边听耳麦,
感觉真好:)

miss kkm ,foxer,maki,

这么多的好姐妹,养眼养心,好久不见料,何日你回来?我会在黑地白字的大泥潭等着你.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歌。。。
fengyue知道么?

aay 2003-03-07 11:46

像是girl唱的

fengyue_xyj 2003-03-07 12:28

写在上面的不就是名字吗?
孟庭苇的《心言手语》啊。

Fanta 2003-03-07 12:32

*pain
要S了
我怎么听不到啊!
就看到大家的留言和吉他

kekemi 2003-03-10 23:54

i m back!
好想你们噢~~~
以后录了歌还拿来这里放~~~

starsea 2003-03-11 00:32

fanta, check your windows media player
 
and the security of your internet option

KKM sings really well, but I am too lazy to register and post comment there le.

addoil KKM here le.

kekemi 2003-03-11 17:43

nod2 starsea
不用在那里注册留言什么的,这里就好了!
那个网站也烦死人,注册一个人给的空间只能录一首歌,要更多空间就要花钱买了。所以偶每录一首就得申请一个新id,快烦死了~~~*stare

starsea 2003-03-12 02:22

难道录歌都是一次性的?
 
能不能删除了重新录新的啊?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22:02.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