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kekemi录歌了,大家快进来听听啊。
kekemi 在网上录歌了。唱得好美,好有感情。大家去听听吧。支持支持kekemi 呀。
kekemi因为有些事情暂时不能来这里跟大家一块儿灌水,这首歌算是送给大家的礼物。大家有什么话儿要跟她说的,就去那里的留言版留言吧。这里留言也可以。我会把这个留言发给她看的。 support kekemi 最后,听听歌吧...... http://www1.surfingfun.net/works/play.aspx?no=482484 |
那首歌挺好听的
叫啥啊?? 谁知道?? |
buddha kkm
kkm mm真是金嗓子,偶今天是一边写文档,一边听耳麦,
感觉真好:) miss kkm ,foxer,maki, 这么多的好姐妹,养眼养心,好久不见料,何日你回来?我会在黑地白字的大泥潭等着你.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歌。。。 fengyue知道么? |
像是girl唱的
|
写在上面的不就是名字吗?
孟庭苇的《心言手语》啊。 |
*pain
要S了 我怎么听不到啊! 就看到大家的留言和吉他 |
i m back!
好想你们噢~~~ 以后录了歌还拿来这里放~~~ |
fanta, check your windows media player
and the security of your internet option
KKM sings really well, but I am too lazy to register and post comment there le. addoil KKM here le. |
nod2 starsea
不用在那里注册留言什么的,这里就好了! 那个网站也烦死人,注册一个人给的空间只能录一首歌,要更多空间就要花钱买了。所以偶每录一首就得申请一个新id,快烦死了~~~*stare |
难道录歌都是一次性的?
能不能删除了重新录新的啊?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22:02.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