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梁山论剑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3)
-   -   【请教】这样能过大闹天宫吗,给点建议!谢谢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15240)

ravenhua 2009-06-17 22:44

回复: 【请教】这样能过大闹天宫吗,给点建议!谢谢
 
以你的skills和wx过dntg10 应该很easy啊。
妖法肯定要学啊,可以cast bianfu,很重要。

loveyool 2011-05-15 08:11

回复: 【请教】这样能过大闹天宫吗,给点建议!谢谢
 
bianfu这么中药,才知道啊,呵呵,谢谢了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15:58.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