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求助总站wuji最新过法(纯moon id如何过)
rt,如果好用,可以在总站tell或maill本id,一经录用重金酬谢:em17::em17:
|
回复: 求助总站wuji最新过法(纯moon id如何过)
我昨天直接s;kill king
两个国王一起对我下kill 我懵了,于是乎...我在想这是怎么回事? 还没想明白,我的id已经把国王打死了。 然后过关了。。。 我的id用的qianshou。 过关过得很糊涂,但结局不错。 难道是千手可以分辨真假国王? ps//我在总站是第一次取经~ |
回复: 求助总站wuji最新过法(纯moon id如何过)
两个国王一起对我下kill,说明你下的kill是对的,要是一个国王对你下kill,说明你kill下错了,赶紧给国王加血,并且enforce 0,再找机会下kill。
不过自从不能用大米后,这关应该是纯粹碰运气了。 |
|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0:42. |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