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梁山论剑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3)
-   -   求助总站wuji最新过法(纯moon id如何过)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14789)

enjoyqin 2009-01-18 21:18

求助总站wuji最新过法(纯moon id如何过)
 
rt,如果好用,可以在总站tell或maill本id,一经录用重金酬谢:em17::em17:

kimmina 2009-01-19 15:26

回复: 求助总站wuji最新过法(纯moon id如何过)
 
我昨天直接s;kill king
两个国王一起对我下kill
我懵了,于是乎...我在想这是怎么回事?
还没想明白,我的id已经把国王打死了。
然后过关了。。。
我的id用的qianshou。
过关过得很糊涂,但结局不错。

难道是千手可以分辨真假国王?
ps//我在总站是第一次取经~

ravenhua 2009-01-19 21:25

回复: 求助总站wuji最新过法(纯moon id如何过)
 
两个国王一起对我下kill,说明你下的kill是对的,要是一个国王对你下kill,说明你kill下错了,赶紧给国王加血,并且enforce 0,再找机会下kill。
不过自从不能用大米后,这关应该是纯粹碰运气了。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0:42.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