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开心一刻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0)
-   -   动物的牢骚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14785)

mingzhu 2009-01-17 13:42

动物的牢骚
 
马: 伯乐树我为千里马,也许是为他自己请功邀赏
鱿鱼: 辞职也好,辞退也好,为何要用我之名找一个虚伪的借口?
啄木鸟: 我们靠一张嘴去消灭害虫,但有人却靠一张嘴去充当害人虫!
羊: 搞什么克隆,那我们还要不要祖宗了?
公鸡: 埋怨我们不会下蛋,没有我们,别说没有母鸡下蛋,什么鸡都没有!
老虎: 现在不如从前喽,关在公园的铁笼里,屁股任人摸。
猪: 人减肥,却要我跟着减肥,说什么肥肉不值钱了,这算什么世道?!

archfish 2009-01-18 00:13

回复: 动物的牢骚
 
:em16::em16::em16:

archfish 2009-01-18 00:14

回复: 动物的牢骚
 
:em10::em10::em10::em10: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1:19.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