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开心一刻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0)
-   -   眼神不好!~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14767)

mingzhu 2009-01-17 12:24

眼神不好!~
 
一天一个眼神很不好的人来到市场买菜,先买了一只鸡,还想在买条鱼吃,走的走的,看到一个摊床上放的一些很长的东西,走近一看,心想市场怎么还卖宝剑呢!?问摊主?喂!老板你的宝剑怎么卖的~~~老板过来一看,心想自己明明卖的是刀鱼,怎么能说是宝剑呢!其实摊主眼神也不怎么好--他看了看这个人,又看了看他拎的那只鸡,随口就说就你这逼眼神还玩鹰呢~~~~~~~~~~~~!

mingzhu 2009-01-17 12:26

回复: 眼神不好!~
 
:em18::em18::em18::em18::em18::em18: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6:58.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