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文字MUD游戏论坛-天下泥潭群英会-水泊梁山 (http://www.aolai.org/forums/index.php)
-   『 开心一刻 』 (http://www.aolai.org/forums/forumdisplay.php?f=10)
-   -   雪里吟诗 (http://www.aolai.org/forums/showthread.php?t=14555)

tengxl 2008-12-10 20:25

雪里吟诗
 
秀才、县宫、财主在饮酒赏雪,诗兴大发,便提出以“瑞雪”为

题,吟诗联句。

“大雪纷纷落地,”秀才举杯起句。

县官应声接道:“此是皇家瑞气!”

富翁摇头摆脑地吟道:“再下三年何妨?”

在门外冷得发僵的乞丐探头进去骂道:

“放你娘的狗屁!”

:em18: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9, 现在的时间是 09:55.

Powered by SPLS
版权所有 2001-2023 水泊梁山
皖ICP备05012024号

站长 fengyue


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6.1